close





最近真的閉關太久了
功課快忙死了
很久之前呢,
我跟一位網路朋友聊了很多
自己也不斷的在想

為甚麼那麼多人喜歡搞曖昧呢?

雖然曖昧很甜蜜,但卻很讓人痛苦耶!
明明是喜歡對方的,卻不能大方的說明白
擔心萬一是自己搞錯了怎麼辦?
但是女孩子(至少我是其中一個)都好像滿享受其中的過程呢~
所以呢,
楊丞琳的【曖昧】唱得實在太苦了
我想唱比較輕快版的~
我知道我唱歌不好聽啦!
所以我不會放曲上來.
喜歡歌詞的朋友可以留言來鼓勵鼓勵喔~^^

----------------------------------

《曖昧》
作詞:Elyn & 小丑
作曲:小丑
創作時間:200/4/12

手機響了起來 
我的心跟著亂了節拍
你總是出奇不意 
把我的小手牽起來
我們的愛 就這樣隨時間
悄悄的 綻放出來
卻總是不夠坦白

我們之間只是純屬友誼
或者是愛
為甚麼當別人問起時候
你又說不上來
你到底在想甚麼 我也不明白
我只能乖乖的等著
命運的安排

Oh Baby My Love
快要溢出來
曖昧這遊戲
我真的玩不上來

Oh Baby Your Love
越來越不明白
若愛我
請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