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才知道文萱明天要發專輯了~

在此先祝她 唱片大賣!!吼吼!!哈哈~~

然後呢,就聯想到禹哲了

禹哲是不是也在籌備專輯了呢?

最近都沒他的消息,那一定沒錯了~

所以就想創作一首歌給他,看能不能適合他呢?

於是用了兩個小時,就創作了下面的歌詞

 

我是用Audacity錄音的

裡面滿多功能的,但我不太會用

哈哈~

不過我錄了3個版本的key

其中我故意把它變成了禹哲的key

我聽了以後,背後忽然一陣陰涼

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效果也太厲害了吧!!!!

儘管後面的轉音和吼音不太像

但那聲音真的就好像禹哲本人唱的~~

呵呵~

原來科技真的可以讓人發揮無限的想像力

看你會不會用而已

個人真的覺得

如果禹哲可以唱這首歌

也滿好聽的嘛~~

哈哈~我的臉皮很厚低~

 

廢話太多了,大家來聽歌吧

曲調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之處 莫怪作者記憶力太差

請多多包涵,哈哈~

 

***********************************************

 

《請記得我的好》

演唱:小丑

作詞曲:小丑

 

我 守在你左邊

你當作沒發 現

即使那個人

讓你傷透了 好幾遍

 

你 哭了一整夜

我多麼想 安慰

你卻不肯讓我

靠近你一些

 

在你心中

我只能當你的 朋友

那界線是我

永遠不能到達的 終點

 

是我做得不好 還是我的真心

你不肯要

你說我太好

還有更好的女人值得我去找

 

是我太過年少 對愛情始終

不肯放掉

願意付出一切 請你記得我的好

 

朋友這藉口 阻擋不了我 愛你

心甘情願守護著你 永不離開

當你轉頭 我會站在 這裡

 

你的微笑 是我這輩子想要的美好

 

原音版本

  

可愛版本

   

禹哲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