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寫的歌詞~

☆雖然很想,超想,非常想幫他作曲,

★但是呢~我還是不要破壞了歌詞的意境好了~呵呵~

☆我這個朋友才華橫溢,寫的歌詞跟周杰倫還有得比呢~哈哈~(太誇張了= =)

★咳咳~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她作的詞囉~

△以下歌詞 絕對原創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若發現有人擅自私用 或假冒他人名義 必會法律追究◎

****************************************************

歌名:舊依靠
作詞: Elyn 欣怡

那年的微笑   誰還記得牢  

手牽著手在草場上奔跑

一列列火車   在排著隊祈禱  

這些日子你過得可好

溫熱的心跳   都掩飾不了  

想你有沒有記住我的好

遺憾緊抓牢   心痛全避不了  

我好想你有沒有聽到

這一天過了還有明天要煩惱  

你在他懷抱睡不睡得著

我用力睜開眼睛卻甚麼也看不到  

黑暗是你留給我最後的依靠

我的擁抱給你依靠   你全都不要  

我一個人繼續發呆一個人傻笑

把回憶燃燒   甚麼都不留給我參考  

有沒有必要

我的成全你不知道   忍著痛放掉  

我只希望他能給你最暖的依靠

想愛過就好   你離開以後我才知道  

痛有多少

回憶的蠟燭我不想點著  

因為我害怕燃燒完他就會滅掉

等回憶散去我該用甚麼記牢  

那些你給過我最美的舊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