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dt092 - 幸福




禹哲在2007年3月6號曾經這樣寫過一篇日記:

我很幸福

每天看部落格上的留言

每天聽到叫禹哲的名字

每天想到那麼人的支持

最近真的偷偷也會笑歐

工作元氣滿滿

享受幸福滋味

 

兩年後的禹哲已經發了第二張專輯

也已經拍了10部偶像劇

也在國外地方得到了好多好多的獎項

這些我真的覺得心裡好安慰

因為你讓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很驕傲

很想問,禹哲,現在的你有沒有更幸福呢?

 

雖然說

很多人勸我,別太喜歡一個偶像

但是我覺得喜歡就是喜歡上了

不要求甚麼.

只要看見他幸福,我就幸福了

 

最近呢,我在玩失蹤

哈哈

因為考試了

雖然說我壓根兒沒準備考試

但是也激不起想寫故事的衝動

反倒是我一直在學習進步著我的Photoshop

(說到這,應該很多網友想揍我了吧?﹦﹦驚驚)

 

我迷上了一部偶像劇

《敗犬女王》

雖然說不清到底哪裡吸引我了

但我真的很喜歡單無雙這角色

總覺得有一剎那間,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

就這樣,我的偶像多了一個 - 楊謹華

哈哈

大家先看看我p的圖吧

雖然不多,但可以看出我有進步吧?

這是第一張,我從第7集截圖下來的.

當時她在色誘(玩弄?)盧卡斯

明明我也是女生,卻也被她的性感弄得我哇哇叫.

真的好性感哦!!哈哈~所以就終於忍不住p了這樣的圖. 

(如果看不清楚圖,可以點圖片回相簿觀看.死痞客,又來給我亂!害我放不到原圖.)

性感單無雙    

 

接下來,這張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它的feel

所以想把距離拉近了些.

不過><

嗚嗚..我竟然把台詞給搞錯了.

應該是『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我卻寫成『因為你值得被珍惜』

白痴啊!!!氣死了.

不過已經不能重頭再做了.唉,認了.

(這個圖我總覺得我做得好失敗≧≦ 不喜歡.)

 封面

 

這一張是我覺得我超級進步的圖

因為我找到了很多我要的效果

而且呢

我是用了三張來自第八集的截圖

背景是盧卡斯當時帶著韓佳佳來回憶韓向芸的海邊

然後單無雙的截圖則是來自因為和盧卡斯起了爭執,去找醫生的那個部分

我覺得真的在三張裡面這張最好看.哈哈(老王賣瓜﹦﹦)

 

 悲傷?喜悅?

 

我有想過幫這些圖鑲上邊框

可是我的Photoshop是7.0版本,而且還跟我亂碼勒﹦﹦

但是它是從網路下載的,不能要求太多吧,是吧?

等我技術再更高明時,我一定會更新我現在的版本.呵呵

 

昨天呢,我朋友終於註冊結婚了.

也就是禹哲發表《幸福》的同一天,呵呵

她哦,老實說

算是我朋友之中最特別的一位

來日方長,以後再跟你們解釋

以下的故事還滿囉唆的,如果沒耐心的人很抱歉

在早一個禮拜,當我在放自修假期,準備考試時

她就打電話來,約我出來

當時我都快悶死了

當然說ok啊

然後我們就喝茶聊天

她跟我說她又有了

我真的快暈了

距離她上次意外流產不過一個月的事

她竟然又有了?

真不知道該說她接受能力太強,還是她男朋友太精力旺盛?哈哈

然後他們打算3月6號去註冊結婚

不過沒辦婚禮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講甚麼

有註冊,給了孩子一個名份,算ok了吧?

可是,從所皆知

註冊只要男女方以及兩位證婚人就可以辦妥了

這樣也太寒酸了吧!?

我堅持要去陪她,反正考試在5號那天就結束了

(幸好我媽也答應讓我去了.要不然不知道怎麼向她交代.

所以昨天早上9點,她的媽媽來載我.(我還睡遲了,搞到9.25才出發.欠揍﹦﹦)

然後在9.50分抵達,竟然發現他們還沒到達?

打電話過去,哇勒﹦﹦他們竟然忘了拿手花

都說好10點見面,然後上婚姻註冊所

現在肯定遲到了,而且大家都還沒吃早餐耶.她的媽媽的臉真的是臭到我不會形容.(— ﹌ —)

我一直在那邊打哈哈,說他們應該快到了,快到了.

結果大約15分鐘後,他們終於來了.

傻眼的是,她老公竟然還沒穿上皮鞋.衣服也沒塞進褲內.那件衣服也真的是皺到哇佬耶!

他是不是來註冊結婚的哦?忍不住為我朋友的將來嘆氣ing..(∪○∪)

也發現新娘的禮服怎麼大了那麼多號啊?!內衣給人看完了啦!!≧﹏≦

幸好我有帶了兩個比較大的髮夾,那種枝幹形的,把她的禮服給夾了起來才沒那麼失禮.

我暈.怎麼那麼多事啊?

然後我們一上樓,她老公就去辦手續,我看到了房間裡頭還有另一對新人在宣誓

也看到了我熟悉的uncle,周蔭良,突然想起,對哦,我媽說他是婚姻註冊的主判官.

我興奮的大揮我的手,uncle好像也看到我,但表情好嚴肅.

還以為他不記得我還是生氣我在打擾他.害我馬上安靜了下來.

然後,等到裡面的新人出來後,幫忙審理冊子的一位先生,就請我們進去了.

uncle看到了我後,對我笑笑.我先前的緊張害怕全都沒有了.哈哈

安排好座位後,那位先生就請她老公站起來宣誓.

我就拿起相機充當攝影師.哈哈

她老公真的夠好笑的,他一直唸錯宣誓,那位先生就一直糾正他.

真的懷疑他的學歷多高啊?(不過當然我沒問)

到了我朋友宣誓,她唸的很快耶.害我趕快按下鈕,拍下了四張個自宣誓的照片.

然後呢,那位先生拿出了結婚證書,要他們簽名包括證婚人和主判官

我也拍下了這一幕

然後呢,當然是交換戒指囉~呵呵~

男方先幫女方套上戒指,我走到他們的側邊然後拍下了畫面了但是後面的陽光卻反光.

照片看不到兩個人的臉.暈死.

『等一下,我拍不到你們的臉啦.再一次.』

那位先生自動移開到不阻擋到螢幕的地方.還說,請拍.

(先生,你也知道你很阻擋畫面哦?哼!為了閃開你,我拍得很辛苦耶.)

然後呢.當然拍到了美美的畫面囉~呵呵~

然後就換成女方幫男方套戒指了.

不過搞笑的事來了.

我按下了快門,但是過後(過了很久以後)才發現

怎麼男方竟然是笑著瞇眼啊?!

算了.

最後,交換完了戒指,uncle就站起來跟他們恭喜.(放心,我有拍我有拍.)

我們就在那裡拍了好多(會嗎?)照片.

整個過程完全不超過30分鐘.很快吧?

難怪人家說結婚只不過是一張紙.汗顏.

然後去吃早餐,吃到一半時,我朋友就罵『你怎麼這樣哦?!』

原來她老公的戒指套在了右邊.

『剛剛本來要拉你的左手,你伸右手,你看啦!』

她老公差點脫不下來,我們真的差點要跟店家借油了.

最後還好脫下來了.煩耶!暈死.

過後她媽媽跟我們分道揚鑣了.

我去他們家.(這裡沒甚麼可以說的吧,跳過.哈哈)

 

到了4點,我們就定了4.30唱歌的時間訂房,也上網搜尋決定看甚麼電影了.

然後就叫得士.因為她回去拿錢,結果我們抵達jusco時已經4.40了

平時他們都會在我們已經遲到10分鐘的時候,打電話詢問我們還要不要房間

這次竟然沒有耶,沒辦法啊,我們晚上9點20分才看電影

還有3個小時,要做甚麼?

我朋友就說那拿5點的房間.拜託,很貴耶!

他們故意敲詐哦?!!4.40的房間沒有,5點的房間又有?!

真的越想越氣.不過也就算了.

唱完歌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我們看了<Marley and me>(暫譯:馬里與我)

一部戲劇片,關於狗的電影題材,它是一只拉布拉多,名字馬里.

那隻狗真的很誇張,破壞力十足的怪狗狗

真的會讓人覺得怎麼世界上會有這種狗啊?!哈哈

內容我先不說,你們去看就會知道了

不過我總覺得它算是國外翻拍的《再見了,可魯》

但是還是深深的吸引了全觀眾的目光,為它流了珍貴的眼淚

真的,連男生都哭了,何況是我們這些女生

可是....

真的.....

我...............

 

 

 

 

 

 他媽的!

很抱歉我要這樣子罵一個人.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他.

當我們都是哭紅著眼睛,拿著紙巾拭去我們的眼淚,不停的抽泣著鼻子

卻有一個人給我.....

 

 

打哈欠!!!

那個人不用懷疑

就是我朋友的老公.

真的是夠了.我真的很同情我朋友耶.

我還慶幸剛剛他不是坐在我的身邊.要不然一定給我揍到扁!!

怎麼會有這種不解風情的男人啊?!?!

氣死我了.

不過這是我朋友的選擇啊.

他們都註冊了,我還能說甚麼?﹦﹦

 

只希望以後我朋友的生活能夠過的更好,更舒服

兩個人能互相扶持,一起同甘共苦

也能和睦相處,彼此能白頭偕老~

遇到這種不懂浪漫的老公,我真的是替我的朋友很無語

但是算了啦.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

只要我朋友幸福就好,對吧?

 

幸福其實很簡單

當你覺得幸福時,那就是幸福了~

幸福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