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唉..

唉..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不喜歡...

因為要上學

因為害怕來不及趕回來

因為害怕錯過課堂教的東西

因為某些因為..

今年的我必須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在家孤單的過新年.

在大家很開心的回去家鄉,穿新衣,許多商店都已經關閉回去過年時,

只剩下我.

我一個人在家,從星期六算起,

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星期四開學了.

哪按ㄋㄟ啊?!

我不想,我不要,偶不喜饭!!!!

唉.

這幾天,因為要拜祭我外公,

我所有阿姨都從吉隆坡下到新山了.

當然也帶著我最可愛的表弟妹們,

家城,家銘,淑慧.

我舅舅的兒子(他們住在我家附近)當然超級開心的,

甚至要玩都不上學了~

哈哈~

他們都長高了,頭髮也長了,變的越來越帥氣漂亮的呢~

還記得他們當時都還只是小寶寶呢~

怎麼一轉眼,我都老了??哈哈~

他們也怪可愛的,每次看到我就好像發瘋了.

好似看到一個大熊熊來到他們身邊,就會很開心,都會要我抱抱.

萬一不抱他們,他們還會生氣,厥嘴,吃醋,不跟我好了.哈哈~

真的很可愛.

不過有一件事我倒是很介意,

我..

我..

我竟然在睡夢中被人強吻了!!!!

臭家城,每次都是你睡覺時我偷親你,怎麼這次倒轉了??

哈哈~

老實說,我很愛他們.

所以我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會一直親他們.

我不是變態啊~哈哈~只是認為親他們會比較表現出我對他們的愛~^^

家城這次竟然偷親我,我真的快嚇死了.

不過當下的我沒醒,繼續假睡.萬一我這樣醒了,拆穿他,等長大後,他對女生有陰影,怎麼辦?

哈哈~不過我還是有告訴他,

"你偷親我,是不是?呵呵~換我來偷親回你囉~嘿嘿!"

他的反應真的很可愛,一陣臉紅~

哈哈~我想,他以後或許會找我當他最好的訴心事對象.

不過,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了.

他們只是來4天.

"姊姊,你還不要來啊?我們要回了!"

家城打電話給我.當時的我因為懶惰,而沒有過去舅舅家.

家城很急的叫我媽打電話給我.

因為他們第二天要回家了.

這真的很讓我覺得很窩心,你們也覺得吧?

總覺得我沒愛錯人,小孩子果然比較率真.

如果我以後的孩子也像他們這樣可愛,多好啊~^^(講甚麼啊?哈哈~)

阿姨也替我答應他們,等新年了,我會回去看他們.(不敢告訴他們真相= =)

而現在...

真的不能回去了..

唉..

雖然他們不會為了因為我沒來而哭鬧,

但是他們會很失望吧.

不過過了二月,

我就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放假.

他們會等我嗎?

我媽會讓我上去嗎?

還是乖乖在家好了?

唉..

心情亂糟糟的..

對了!

上次的成績出爐了~

考五科,2A/2B/1C

還不錯吧~^^

記得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對我而言...

這是老天爸爸給我的禮物吧?(我根本就沒努力,汗顏~^^")

這次的科目只有兩科

一科法律,一科商業交流

唉..

雖然看似容易,

但我不敢松懈.

畢竟好運不會有那麼多次的吧?

希望一物換一物,

我沒的過農曆新年,

當然,

老天爸爸要保祐我這次成績會有更好的表現囉!!

唉..

還是以嘆氣結尾吧~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