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whereyou - 選圖測性格

↑上面這個引用只是很單純的介紹給大家一個測驗自己性格的遊戲

本人覺得還滿準的,所以來介紹介紹.

 

因為星期三是初一,

最近這幾天我都會沒空去寫故事.

應該在這一個星期會寫出第5篇吧.老實說,我之前的故事大綱真的全部給我丟進垃圾桶了.

﹦﹦因為啊,本來故事應該是跟著我的故事走,然後就很簡單的結尾了.

可是,我越寫越跟著自己的感覺走.現在完全根本不知道結局該怎麼收尾了.

暈.我的性格怎麼那麼婆媽啊?

現在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個的觀眾.希望故事的發展會越來越精采.呵呵~

 

這一個星期來,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今天簡直就是下一整天.﹦﹦

害我的腳底一直浸在水裡,起水泡.痛死我了!!

最可憐的是

我的電話疑似也滲了雨水,給我當機了.暈啊!!!

唉.我的電話也怪可憐的.

已經被我摔了無數次,也曾經意外的掉入水裡.

可是卻很命大的還能使用?!

如果這次真的逃不過命運的宿命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唉.

我到底怎麼搞的?

之前考試已經不順利了.重考要錢耶!

欠人家的錢也一直忘記要還.

這次手機也要完蛋了.

昨天更好笑的是

我的電話號碼後尾四個字,竟然中了馬票第二獎.

很多錢耶!可是,我不賭的﹦﹦

我爸我媽也沒買.

唉.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這些還是我自己出錢吧.錢包又要破洞了.嗚嗚~~~

                           碎碎唸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