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gif  



雨傘這麼說

當下雨天時 人們才會一個個的拿起雨傘

企圖不想讓自己被淋濕

有些人可以很瀟灑 不需要雨傘來遮雨

即使會生病 也會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通常在一個雨傘的規範下 

遮不了第三個人

兩個人只有互相緊靠 互相靠近

才不會被雨滴淋濕

可是...當其中一人漸行漸遠

雨傘就越隨著他走 而自己早已被雨淋濕了全身

等雨停了  人也不需要雨傘了

 

 

愛情這麼說:

當寂寞來臨 人們才會一個個的想找個男友

企圖不想讓自己被折磨

有些人可以很瀟灑 不需要愛情來安慰

即使會孤單 也會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通常在一個愛情的規範下

容不了第三個人

兩個人只有互相緊靠 互相靠近

才不會被孤單侵襲

可是...當其中一人漸行漸遠

愛情就越隨著他去 而自己早已被淚淹沒了全身

等熱情過了 人也不需要愛情了

 

 

但原來

雨傘不只可以來遮雨

也可以來遮太陽

只是既然是個好天氣

為何不放下雨傘讓自己曬曬太陽??

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

同樣的

原來

愛情不只可以來愛人

也可以來愛自己

只是既然是個好天氣

為何不放下感情讓自己走出悲傷?

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

 

祝所有有情人沒情人都

情人節快樂~

 

**********************************************

本來打算今天出去玩玩。

就算沒有情人也要開心啊~對唄?

結果我媽卻死都不肯讓我出去 = =

不過呢~我卻看見了幸運草~

雖然沒有四片葉,但是卻讓我很開心呢~

呵呵~

就拿來做上面那張圖的裝飾品啦~

哈哈~很不錯吧~

而且我今天還學會了怎樣從網頁截圖~

超級興奮的~!!哇哈哈~

= =+ 好像有人在笑我很笨,怎麼現在才懂啊?

哼!才不管叻~

呵呵~現在的我可是很強的呢~哈哈~(死白痴~)

呵呵,yuki (簡稱)

我可要追上你囉~~哈哈~

嗯,超級滿足的!!!!情人節超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