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了一封朋友的郵件
關於星座分析的
真的完全給她說準了
本來還以為又是一封白痴的信件
卻沒想到看了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我都還不夠了解我自己

由於郵件不能複製,
所以我只寫上我自己的星座,
也偷改了一點語法
(太長了,眼睛會累~哈哈)
若有興趣參考別的星座的話
可以留言附上自己的郵件地址

***********************************************

雙子座

擁有許多朋友,但是
"看起來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卻沒有幾個"
這句話很深刻的形容了雙子座.
雙子很能說話,他跟別人可以聊到天南地北.
可以聊刀很八卦,也可以聊一些很嚴肅的話題.
可是注意了
他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關自己的事情.
隨便他跟你說了甚麼,
可是跟自己有關的都只是一些皮毛的事
比如,今天某某明星又怎麼了?
隔壁班的俊男美女有多少個?
關於自己的事,他幾乎是絕口不提的.
就算是說,
也是說一些關於自己無關痛癢的事.
當你進一步了解雙子時,
他會很自然的扯開話題.

(這我有點同意,面對人群時,我都不會說出自己的事,除了面對電腦)

對於自信的雙子,他同時也很沒有安全感
這是雙子特有的矛盾
他喜歡把自己重重包圍,不讓自己暴露
對於雙子座來說
如果在一個不了解自己的人面前把自己暴露了
那就等於給別人抓到把柄了
這樣就失去了一定的勢力

(自信但沒有安全感,完全說中= = 以前都還以為是我想太多了,原來是我特有的..)

當雙子感到孤獨悲傷時,只會一個人躲在房間哭或是一個人鬱悶著
雙子很怕收到傷害
很多時候寧願一個人承受一切
也不願別人抓住自己的把柄
所以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

(我真的就是這樣的...哭的時候完全不想讓人看到..不想讓人說我虛偽..)

雙子基本上也是個很痛苦的人
表面上總是充滿活力,很快樂的樣子
可是沒人的時候又總是很悲傷
雙子總會被一股莫名的悲傷籠罩著
但他總不會讓別人發現的
他怕被傷害
也怕被別人拋棄
只能自己硬挺著一切
所以雙子很神經質,精神脆弱
容易人格分裂
因為承受了太多的東西

(= = 我...我確實....所以我才說我是小丑...)

一般來說雙子的孩子都很早熟
雙子對很多東西都在乎的要命
可是表面上就假裝甚麼都不在乎
雙子并不是故意要掩飾自己
上面說了
這只是一種習慣
可是在外人看來
他就成了虛偽的人

(是這樣的嗎?我...我只是想堅強點啊...難道這也有錯....?)

雙子是被公認的最花心,最冷酷無情的星座
其實對於雙子的花心
真的不想再說甚麼了
解釋的太多,累了,也沒耐心了
可是說起雙子,就不得不提感情
雙子這一生
似乎必須被感情牽絆,跟愛情糾纏一生
很多人說雙子并不花心,只是博愛
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人緣
忘了在哪裡看過的一句話
雙子最大的悲哀在於有兩個人的思想,
卻只有一個人的身體
雙子有愛自己所愛的人的權利
也有保護彼此所愛的人的義務
雙子只剩下一個時
愛也就只剩下義務了
我想用如來若去說的一句話來總結雙子的花心
花心的極端就是痴心的可怕
該懂的人應該會懂的

(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那麼在乎禹哲嗎?? 有點不懂...)

至於冷酷無情真的不知道從何說起
其實雙子是最平和的星座
如果可以不發生衝突,都會儘量避免
雙子也很少跟人吵架
他討厭吵架
如果是因為一些生活瑣碎小事吵架
那麼雙子在吵完那一刻就會把事情給忘記了

(這是真的耶...哈哈~我不愛吵架的~呵呵^^")

要雙子真的跟你翻臉
除非是你的所作所為或是你所說的話實在是讓雙子受不了
這時他會很鄙視的看你一眼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
甚至可以不給你留面子的離開
這時你一輩子別想再跟他合好了
就算有的雙子礙於面子和你再做回朋友
但是他們已經對你鄙視到了極點
只不過維持著這一層不得不維持的"朋友"關係

(說的好!!!掌聲鼓勵鼓勵!!!!)

其實
很大部分的雙子
對待感情是非常專一的
之所以被人留下花心的美名
是因為很少有人能夠讓略帶童心的雙子動真感情
不是雙子鐵石心腸
而是雙子個性裡面天生有一些憂鬱
一些潛在的不自信
只是雙子隱藏的深入
可是一旦讓雙子動了真感情
那麼恭喜你了
雙子的天真,率直,外加表達能力豐富
一定能讓你獲的很多快樂

(= = 你是在賣貨品哦? 不過確實如此~哈哈~)

每個雙子都有一個故事隱藏在心裡
多數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雙子是個念舊或者說是喜歡沉浸在回憶中的星座
他的這個故事通常是因為為情所困
動了感情而被傷害了的雙子是脆弱的
也是堅強的
他可以很快的振作起來
可以當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這些都是雙子演給世人看的罷了
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雙子內心的傷痛隨著血液滲透到全身
他可以一整夜的去回憶之前的點點滴滴
可以一整夜的沉浸在痛苦之中
可以一整夜坐在那裡發呆
但是
一旦天亮了
要出去見人了
雙子馬上從痛苦中抽身而走
你看到的肯定是一個神采奕奕的雙子
這就是雙子
擁有雙重性格的雙子
一個在世人面前樂天,快樂
在孤獨夜晚獨自傷悲的雙子

(只有安靜的夜晚能讓我覺得平靜,只有人潮擁擠能讓我覺得存在)

雙子的愛是最永恆的
可以付出一切
有人說我們太花心
那時我們沒有真正的愛
當雙子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是痛苦的
因為我們太敏感
假如雙子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那麼我相信他永遠都不會再愛了
當愛給過了一個人
他再也沒有能力再付出了
其實太多的人都不懂我們
其實連我們自己都不懂我們自己
我們很會偽裝
很會撒謊
但我們最細膩
對感情最敏感

雙子的愛與悲傷,誰又真的了解!

(或許就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才會把我的愛都轉移到一個不可能的人身上.至少他不會拒絕.)

******************************************

說真的

我這一生發生的事

實在太多太多了

如果你們說我少年不知愁滋味

那我也只能說身歷千事,心態已老.

看完了這一個星座分析

我甚至懷疑

這是對我從出生活到現在的一個總結嗎?

總覺得有些地方很不可思議

完全就說出了我的本性

"小丑"

這名詞真的很妙

因為即使現在的心情是悲傷,也得開心的笑

這不就是矛盾嗎?

不過只有笑了以後,才能讓心情平靜些.

不過最後那段話我有些不同意

我還是很期待愛情

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為甚麼不能繼續愛呢?

我還是很願意為他祝福

希望他能找到一個他愛她,她更愛他的人~

雙子座不愛吵架

但很博愛的~哈哈~

嗯~

這篇分析呢, 看看就好.

能了解自己多一點,也是不錯的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