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能不想她...

『禹哲,現在親我,好嗎?』她笑得那麼地燦爛.

『甚麼?』我看著她望出了神.

Kiss Me Now.』說完,她二話不說的就親了我.

還擺出了大野狼要吃小紅帽的樣子~

我被嚇呆了,她自個兒倒是笑的很開心~

這小小的舉動卻讓我覺得她比全世界任何人都可愛.

我想,就是因為她的可愛,讓我捨不得放手...

『禹哲,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了,你會哭嗎?』她的臉上突然閃過一絲憂傷.

『你沒事吧?』我很擔心的摸著她的頭,不願意讓她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禹哲,你好溫柔哦~我很怕我會捨不得你耶..怎麼辦?』她簡直快哭了..

我緊緊的抱著她,輕輕把她的頭靠在我胸膛.

『你不會離開我的,因為我已經離不開你了....』風輕柔的吹著你的髮香...

那時的我真的是大傻瓜...我竟然聽不懂你的話...

『禹哲,我們來玩傳話遊戲,好嗎?』

當時的我們正走在河濱公園的湖邊,她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傳話遊戲?兩個人怎樣玩?』

只見她不慌不忙地從包包裡拿出了一本書,撕下了其中一頁,再把它對半折下.

『吶!就在這張紙裡寫下你最想告訴我的話,我也再另一張紙內寫下,等兩年的今天後我們再一起打開來看~』

她雖然笑的很開心燦爛,但眼神裡卻又看見了憂傷..

『嗯!』我卻沒發現...

『要寫很多很多哦~′我愛你’不接受!!呵呵~』

我想,她那可愛的笑聲將來一定會是我最溫柔的懸念..

我在紙上小心翼翼,很仔細的寫著: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的一天,讓我覺得這世界就算呼吸也會覺得很幸福.

你是我的天使,我的唯一,我的絕無僅有

我想或許兩年後的今天,我們已經結婚了吧?

為了你,我一定會努力賺錢來娶你.一言為定.』

可是,從那天起,你就變的很冷漠...

一直不肯跟我說話,電話也不接,完全不想跟我連絡...

我卻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只能讓孤單不停的吞噬了我...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看著日出日落,天亮天黑,

分不清我到底是活在夢中,還是只是單純的呼吸著..?

終於

到了那一天,我無意間在街上看見了你,

本來想不顧一切沖向你身邊,狠狠的擁抱你,

可是...

你手指上已經戴了戒指,身邊也多出了一個人..

看見你笑的那麼開心,心真的很痛...

腦海中突然響起一句話...

『禹哲,你好溫柔哦~我很怕我會捨不得你耶..怎麼辦?』

 

 

 

 

 

 

兩年後...

跟朋友出來見面喝茶,突然談起了她..

『禹哲,你還想她嗎?』

『..』

『她有了孩子了,已經一歲了.』

『..嗯.』

『之前我遇到她..』

『..嗯.』

『她說你還記得那個傳話遊戲嗎?』

『啊!』傳話遊戲

『怎麼了?』

『我..有事要先回家了.改天再約你喝茶!』

我使盡了全力跑回了家,氣喘呼呼的找出了所有關於你的東西.

你吃冰淇淋,弄到滿臉都是的照片.

你第一次因為聖誕節快來臨,織給我的圍巾.

你學會了上網弄合成照,把我和你的合成照片洗了出來.

你看著我睡覺,心血來潮替我畫了自像畫.

翻翻找找後,突然跌出了一個草花戒指.

這個戒指,本來應該現在戴在你手上,現在不需要了...

電話突然想起!

『喂,禹哲,等下要出來玩嗎?』

『..不了..我在找東西..』

直接掛上了電話..

懊惱為甚麼把她那個重要的字條亂丟..

躺在床上,腦海中不停旋轉著和她的畫面..

還有她那懷念的髮香..

電話又響了..

自從看見她有了更好的幸福,

我把她的東西都統統收了起來,就連她最喜歡的電話鈴聲,我都換成了新歌

這陌生的鈴聲至少能讓我忘記了你..

至少讓我在電話響起時不會以為是你..

突然想起!!

心跳加速的,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皮包...

原來..原來...

我從來就沒有不想她..這張紙我一直放在我最身邊最靠近我的地方..

我真的不能不想她...

『禹哲,我好愛你哦~哈哈~

怎麼說呢,你就像一個情報員,

天天都給我最溫暖的問候,天天給我最不同的感受,給我你最獨一無二的愛.

我真的覺得很甜蜜~因為有你在我身邊的一天,讓我覺得這世界就算呼吸也會覺得很幸福.

你是我的天使,我的唯一,我的絕無僅有.可是..我卻不能永遠在你身邊.

我想或許兩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別人的太太了.

很抱歉一直沒跟你說.我其實已經有未婚夫了.

很抱歉讓你傷心難過了但是請相信我真的很愛你.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如果你愛我,請一定要幸福快樂.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