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記憶力

真的有夠差的!!!

我明明早上提醒自己

今天一定要用PPS(如果不行就用其他網站的軟件)

來看禹哲在台中的跨年表演!!!

*注:PPS是現在網絡最流行的網絡電視~輕易下載,而且網速超快的!!

可是....

我竟然忘記了!!!!!

到了晚上9點多

我才赫然想起來!!!

嗚嗚~~

以為禹哲的表演一定錯過了

只能看重播的或者別人上傳的....

唉...

不過心裡想著,看看別人的表演也好啊~

沒想到!!!!

一打開PPS的是!!!!!!!!

禹哲啊!!!!!!!!!!!!

酷斃了!!!!!!

他正在唱【情報】

跳的超級動感的!!!

我簡直快哭了!!

真的不相信我和他的緣分竟然那麼巧!!

其實我跟禹哲的緣分真的很近..又很遠...

在上個星期五

禹哲參加了香港的頒獎典禮

我有去聽直播電台

可是我半途卻被我媽給叫去幫忙夜市

我從7點就一直等到9點

都沒等到禹哲

以為一定沒機會了

難過慘了....

到了11點多回到家

趕緊打開電腦

回去聽那個電台

希望還能聽到一些禹哲的聲音~

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

我聽到禹哲剛剛好唱完了最後一句的【告訴我】!!

我真的開心死了!!!

緣分真的很奇妙...

既然我們的緣分是那麼的靠近

為甚麼我卻一次又一次的不能參加他的活動呢....?

唉...

不過呢~

很慶幸我早就下載了PPS~

所以我也聽到了新歌---〉【心歌】

八大還寫錯= = 寫成了【新歌】

主持人介紹時問禹哲要唱甚麼新歌?

禹哲:“心歌〞

主持人:“新歌~那是甚麼新歌呢?”(那主持人也好好笑哦~)

禹哲:“就心歌啊”

總之弄到禹哲很尷尬就對了~哈哈~~

心歌一開始是音樂盒的音樂~很好聽~~歌詞也很棒~

哈哈~~

然後也看見了黑Girl 大嘴巴 小豬 蕭敬騰 等等

大家都很棒唷!!氣氛很HIGH的呢~~^^

不過...

就在小豬唱完歌後

我的電腦突然網絡連不上信號!!

啊!!!

我想看禹哲倒數啊!!!

真討厭!!!

氣死了!!

等到12.20分後

才能又連上了...

已經換成蕭敬騰了...

厚...

人家要看禹哲啦!!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看完整場表演...(宅女性格古怪??)

他們還喊了Encore (安哥)

蕭敬騰就出場唱了【王子的新衣】

最後呢~

他們就放了煙火當ending

原來PPS可以截圖的...

囧...剛剛怎麼不截禹哲的圖...

算了~

新的一年嘛~

就別抱怨多多了~~哈哈~~

我也放上那些煙火圖當Ending!!!!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煙火2

煙火3

煙火4 

煙火

煙火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