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泣》
詞:小丑
曲:小丑


天  又再下雨
我 又再想起你
想起你的背影
漸漸離我遠去

我  又再哭泣
你  又不接我電話
為甚麼要避開我
我只想要見你一面

*你說  見面
  只會讓彼此  更加  捨不得
  我真的  好想  好想你    *

#我們已是否不能再回到那相愛的曾經
   那麼的甜蜜  曾經的甜蜜
   為甚麼  你要放棄

  我們眼前的窗外那一片雨甚麼時候停
  我好想你   Ooh~~
  能不能再回到過去    #

(重複 * , #)

天  又再下雨
我  又再想起你
想起你的背影
漸漸離我遠去  Ooh~

看著天  一直一直不停下著
那一天我們離開以後的雨
我想你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為何  我找不到你

我們已是否不能再回到那相愛的曾經
那麼的甜蜜  曾經的甜蜜
為甚麼  你要放棄

我們眼前的窗外那一片雨甚麼時候停
我好想你   Ooh~~
能不能再回到過去

能不能讓這場雨停....

---------------------------------------------------------------------------------

好久沒創作歌曲了...

這首歌,我覺得比以往我寫的還更好..
難道我進步了?哈哈~~
過多一陣子,我就放上旋律.
沒人阻止我,我就繼續唱~
哈哈~~唱歌萬歲!

以上創作 絕對原創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