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天在做assignment
我朋友根本就沒幫忙
他只說了一句“我不會”
就把工作全部給我了.
我超級生氣的
我還打算不要跟他做朋友了
可是...
我就是那種說到不一定做到的死傢伙.
我到現在最好的朋友(只限在班上)還是他..
到了昨天
老師已經改好了所有的作業
老師看到我就說
“你第一題做得很好噢!我還以爲你會是全班最高分的叻。怎麽第二題那麽糟糕叻??”
老實說...
我聽到很高興,
因爲我真的有心去做第一題的。
不過...
我也很難過,
因爲第二題我是賭氣我朋友沒做,就亂作就交上去了。
你知道嗎?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很生氣。
生氣我自己干嘛要生別人的氣。
而害到自己的分數
雖然說那成績也不是那麼重要
只要及格就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失望...
那個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樣說他..
他確實有很多缺點..
我很想罵他..
可是...
每個人不可能是完美的吧?
也在昨天.
IT老師本來要給我們考試的
然後突然取消
我真的還滿失望的
因為我想看我的實力是多少
我就喊很大聲!老師,我讀了很久耶!!
其實我也沒讀,我只是看.
(老是要給我們的考試是1到6課)
結果老師問的我都會!
我就一直很興奮的想回答每一題.
那個朋友竟然就說
"你很三八耶!"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