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都在考試.

雖然我沒有很用功的去讀

但我也沒那種心情去寫故事////

感覺上....我變懶了...((踹飛!!!!

哈哈~~

我最近又交上了滿多好友的 ((那個....最近...是指這三個月來....=  =

最莫名其妙的是

羽!!跟你認識快一個月了吧!!

我竟然沒注意,我還沒加你好友耶!!!!

真的是很瞎耶/////

......

好像沒話題了.....

唔....

來聊聊我的故事吧...

我故事怎樣才能有更大的吸引力呢...??

我總覺得我一直在夢邊緣走著...

摸不著....搖搖欲墜....很危險的狀態....

故事完全沒主題...沒重點....看了就很悶.....

我的天啊!!!

我怎麼了...?

還是我想太多了??

又還是我沒創意了....??

嗎呀////

我可不可以就很任性的把故事草草結束??

應該會被毆吧??

我也不想對不起我的故事...

所以....

大家請給我一點點時間.....

等考試結束...

等我那個緊張的心放下來後...

我一定會寫出更好的故事!!!!

一句話~~OK的啦!!!!

((話說,很多人都來到我家坐客...因為我不是VIP,所以我都不能一一的回訪你們.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來加我人氣...小妹我覺得真的很感謝你們...

  儘管你們是好奇進來,還是因朋友介紹而來...我都抱著很感激的心....

  人氣逐漸逼近20000....我的心也跟著莫名的緊張.....

  希望進到我部落坐客的你,不會覺得這裡是片垃圾地......

  感謝~~

BY 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