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吧.飛吧.

讓我的思想就飛到遙遠的地方去.

飛吧.飛吧.

讓我的不快樂也飛到不知名的角落去.

在這一望無際的世界裏

我能遇到誰

誰又能遇到我?

我再也不想

再也不要

就這樣

飛吧.飛吧.

讓我永遠的沉睡著.

我既不是漂亮的睡美人

也不是高貴的人魚公主

我只是一個灰姑娘

一個永遠要在12點前趕回家

要幫忙作家務

要無辜被受氣

要承認自己是女人

...的女孩

不同於故事的是

我沒有老婆婆的魔法

我沒有美妙的歌聲

我沒有漂亮的玻璃鞋

我也沒有那個機會

...與我愛的王子跳舞

飛吧.飛吧.

讓自己就這樣脫離這世界.

飛吧.飛吧.

讓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當個

偽裝著自己傷感

強迫著自己微笑

...的小丑

"   我會幸福嗎? 在甚麼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