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覺得那一天的過程真的很讓人膽戰心驚,又覺得幸福要命,所以我都把細節寫得很清楚.我覺得老天真的對我太好了!haha..

   之後,嚴重的問題來了!我的禮物.三份超大型禮物 ﹦﹦我媽和我哥都在客廳啊!!我根本就不能從樓上拿下禮物來啊.當時的我真的快崩潰死了.真的我看著時間這樣滴答滴答的過,而且快到上課時間了,我連在化妝的時候手都會發抖啊.超級緊張的,心裡一直碎碎唸:『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想,當時老天一定是有聽到我的祈禱,我媽突然放下報紙,拿起了鑰匙,說要出去吃早餐了.還叫我趕快化好妝,然後駕車去找她一起吃.我真的那種心情,你們絕對不知道,我是多麼的感謝上天的幫忙!!我媽終於出門了.然後再來就是我哥了,我想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化妝幹嘛.就直接從樓上拿下我準備的禮物了.

   『怎麼?生日禮物啊?』『對阿,有人生日.』『那等下去JUSCO時,買壽司給我吃哦!哈哈~』『我不要!沒錢!哈哈~』『早點回來啊!』『知道啦!』

   每次因為只有要跟特別朋友出門,我那個時候才會化妝而且我總是去JUSCO.我哥才會說出上面那幾番話.把禮物放上車後,我真的心裡鬆了口氣,輕易的就度過了這超辛苦的一刻!看,我多麼會演戲了吧?就算是緊張,我都還能打哈哈,還能不被發現.怎麼就沒人找我演戲呢?哈哈~(神經病)當然此地不宜久留,我就駕著車去找我媽.跟她說我不吃了,我要上課了.她就幫我打包了早餐,吩咐我拿去學校吃.我就趕快去學校了.

   來到學校了,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大家就看著我,搞得我怪害羞的.馬上跑到座位去.『你今天化妝啊?』『要去哪裡?』跟我比較要好的男同學一看到我化妝就問我問題了.(你看吧!都說了我很少化妝的.搞得我好像奇珍異兽般的.囧)不過就有男同學還虧我勒!『有嗎?她有化妝咩?看不出!』我毫不客氣的馬上回瞪了他一眼!之前的presentation我也有化妝啊!我還跟他同一組耶!全班都看不出我化妝,這次我化那麼濃,你還看不出?怎樣?欠揍是不是?!幸好今天本小姐心情不錯,懶的對付你.要不然你死定了!

   終於呢,我上完了第一位老師的課,準備換節了.班上就有其他男同學準備要逃課了.其實那時候我的禮物也還沒包裝.心裡又超級擔心特麗美那裡已經擠滿了粉絲(附帶一提,它的店面很小),到時候沒位子停放車怎麼辦?所以我決定生平第一次逃課(我平常真的是非常乖孩子,紀錄永遠都是超乾淨的,但為了禹哲,我真的不管了!)

   逃課後,當然是要去找精品店找老闆幫忙.於是我悄悄的從遠路回到我家附近,去找老闆.那位老闆是我家熟客,經常跟我們買水果.所以找他幫忙絕對會保密的!(而且還有折扣)可是我又很擔心我媽會看見我的車,萬一發現我上課時間卻逃課,我一定慘死了!我跟老闆真的忙死了,拿了包裝紙一直在想怎麼包裝,設計這個那個的,弄了一個小時後,大公告成!老闆還說,累死了.哈哈~

   那時候才早上11點30分吧!剛好我下課的時間了.本想回去學校拿出早餐來吃,但是真的太擔心了!況且我不想跟我媽碰見到(之前說了,我媽會在下午3.30去新山做生意,剛好那是我放學時間,我沒那麼想尋死吧!),就早餐也沒吃直接下新山了.到了那裡,果然!我太早來了...= =" 店內有兩位小姐在看著我,卻不是上次我見到的.我就硬著頭皮進去.

   『請問Ann不在嗎?』(Ann就是上次一直說服我買配套的那位)『她不在,你是來做護理的嗎?』『不是,我是帶了我的學生證來了.那時候忘了帶.』然後她就幫我登記了.我就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請問,不好意思因為我是來看禹哲的,我可不可以在你們的店內等到六點呢?』(禹哲的活動六點才開始)很顯然的,她們嚇到了,怎麼會有那麼早到的粉絲啊?剛好,有另一位染紅髮的小姐下樓了.嘴裡還說『那麼早?!』我想,我真的好丟臉哦!超想找洞鑽的!!

   她們好像很為難,就建議我先去逛街,或者是先去吃午餐.我也知道這很為難她們.我也就離開了店,回到車上.拿出了我的早餐,直接在車上嗑了.這才發現,我沒有帶水.我暈.怎麼辦?只好下車去找商店還是餐館囉!一路走上去,全都是修車行還是婚紗店,要不然就是酒吧!看到了一間日本餐館,心想我只是想買水喝啊,他們會賣嗎?想想還是算了,就繼續走上去.結果,我還真衰!看到了一位抄牌的警員,才想起我還沒放停車固本啊啊啊.....!!!

   又走回去了,上車.又不曉得紅色固本能放多久.我手表,手機,車上的時間全都不一樣,根本就不知道標準時間,算了.就想能拖多久就多久吧.就只好把車鎖上,拉下半個車窗,等著那位警員下來了再來放固本吧.等了二十分鐘,還是沒見到警員.等到有點悶熱,口又很渴,沒法子了,只好就放12點50分的.(非常記憶猶新)放了以後,我不想走上去了.反而走下來,看看有沒有商店.我真的快瘋了.這裡怎麼那麼差啊!!連7-eleven都沒有!?我真的渴死了!帶著好氣又好笑的表情,又走回了上面的路.終於走了好久,我看到了PizzaHut,把目光放遠一點,還有一間飯店.雖然PizzaHut要算得比飯店貴,但第一我渴死了第二我累死了第三我熱死了!!當然是選擇有冷氣的PizzaHut啦!!

   喝著冷冷的飲料,享受著冷氣的微風,真的覺得元氣滿滿的!當時心裡還是不停的碎碎唸:『甚麼地方啊!連找一杯水都那麼辛苦.下次絕對要帶水來了.』喝完最後一口水,時間才1點10分.總會要喝水的吧.離開了冷氣,往飯店那裡走去,結果都只賣罐裝汽水.要怎麼拿啊?就再走上去了,遠遠就看見了一間印度餐館,還看見了瓶裝汽水.超開心的.

   然後就慢慢的走回去了.看見他們拿著一大束花進店,我也想買花啊.可是我不知道哪裡有賣,而且我也不夠錢.我突然看見警員正準備靠近我的車,嚇的我不敢上車.忽然視線一瞄,不得了.隔壁這輛車怎麼沒放固本啊?肯定會被紀錄了!我猜想會不會是特麗美的那位顧客?便指手畫腳的跟店內的小姐暗示,有警員要抄牌了,是誰的車?那時候小姐還跑進去問是誰的車呢!看著警員慢慢靠近我的車,我連微笑都僵住了,千萬不要抄我的牌啊!萬一罰單寄到我媽手上,我完了!然後警員只看了一眼就走了.而店內小姐也向我指示,她們也不曉得我隔壁這輛是誰的車.終於警員離開了,我就進去店內了.

   一共有五位小姐,其中一位是上次我來的時候看過的那位.我對她笑了笑,她也還記得我.他們就問了我是不是禹哲的粉絲?有沒有上學?喜歡禹哲甚麼?有沒有買他的專輯?『對啊,我很喜歡他.他有演戲,唱歌,主持.我都喜歡.當然有.我買台灣版的.』『那你有沒有買花?我們有買花哦!』『沒有.我有看到,剛才你們拿著花.很漂亮~』『那你有沒有帶相機?』『我只有手機.』『手機不能拍照耶!』不會吧!?『那..那就不要緊了.能看到他就好.』『只要你乖乖的,等下我讓你拍他好不好?』我真的受寵若驚!『好啊!我會很乖的!謝謝你哦!!真的很謝謝你!』

   想著等下可能我會幫他們拍照.心裡就一直超開心的~然後他們就開始作準備擺食物了.『你有帶甚麼給禹哲嗎?』『有啊!我帶了禮物來,在車上.只是禮物太重,不敢拿下來.』『拿給我們看看.』『好啊!』我就去拿下來了.『哇~是甚麼來的?是有那麼一點多.』我看的出他們也認為我的禮物太多了.哈哈.『我也覺得很多.』『要不然我們等下拿你的禮物送給禹哲~反正那麼多~』這句話就是我想要說的!我很high的說:『當然可以啦!我也很怕禮物太多,等下送不到.如果你們可以幫我,我一定幫你們拍美美的照片!謝謝!真的很謝謝!』我當時真的笑的超開心的!

   突然,『欸!你沒帶專輯啊?』『我的專輯還放在台灣.因為朋友還沒收到我寄的錢.』『可是,等下他會簽名耶!你買他的專輯總好過你送禮物哦!』不.會.吧!會簽名?!?『他會簽名??』『對啊!他會幫我們簽名哦!那你有沒有海報?海報他也會簽哦!』我暈!!他會幫我們簽名!?!?怎麼辦啦!!我要他的簽名啦!!

 

(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