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真的很感謝當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真的愛死你們了~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一天所發生的事~I LOVE YOUR ALL GUYS~!!

   我就趕緊拿起了電話,打開電話簿.找找誰能借我錢買專輯.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我是朋友用時方恨少啊!!我找來找去,要不是在工作,就是住在很遠的地方.根本就借不到錢啊!(我應該慶幸當時沒亂花錢吧?)我打給了我弟,本想跟他借錢買專輯,他才剛剛回到家.他講話又很大聲啦.我要怎樣問?我就說媽媽有沒有在旁邊?(心裡是想,不要讓媽媽聽到我們的對話)然後他說等下才打回來給我,他要去沖涼.就掛上了電話.看看時間,才1點多.我就做下決定,我要去買海報!海報應該沒那麼貴吧?至少比專輯便宜太多了!順便也去看看花店,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電話又響起了!是媽媽打來的.問我甚麼事?(我那個笨老弟以為我要找我媽,就叫我媽打給我.)我就亂掰說,我鎖匙掉了.找不到.跟他說等下要留在家等我回去.幸好我媽信了我這套.阿禰托佛~)

   冒著隨時停車位可能會被其他粉絲搶掉的風險,我就趕緊駕車去Pelangi Plaza了.一放好了車,我就趕緊去了Popular的影音部.我就去詢問能不能單單只是買海報啊?殘念...他們不能這樣做啊.我簡直萬念俱灰了.轉頭一看,有個小攤位賣海報耶!雖然知道這種海報一定是假的,禹哲未必會簽(也一定不會簽的),但我還是買了.總可以拿去支持他吧!不一定要給他簽名啊!(自欺欺人)就這樣,正當我準備要繳停車費時,完了!我的停車卡呢??!!我弄不見了?!?!天呀!弄不見可是要罰款的啊!那時心裡在想『老天,你不是要這樣玩我吧?!』我又趕緊走回了剛剛我走的路,一路沿著找,終於在剛剛那個攤位附近找到了!真的超級感謝老天對我的恩惠,如果真的找不回來那張卡,我想我今天一定會被困在這大樓了.

   接著,緊握著錢包,電話,海報以及停車卡(以免又掉了哪樣東西),來到了付款機.這才發現,這架機器不收紙錢啊!我暈!又趕緊跑回我的車上,翻翻找找,終於搜出了1塊6角.又回去了剛才那架機器.這時又一對新加坡夫婦卡在那裡,因為不夠零角,丈夫就跑去車上找.留下妻子.他們是第一次來到那間廣場,不知道如何取出那張卡.拖拖拉拉的等了3分鐘,我突然看到一個按鈕,「cancel」.我真的沒給他昏死去.好意提醒的那位女士後,她還很感謝我的幫忙呢.輪到我繳錢了,一個一個放進了機器,剩下最後兩角.我放了下去,他不接受.我再放,他又不接受!我死不信邪,再放,還是不行!我媽呀!我快忿死了!不會這兩角是假的吧?後面那位媽媽也等的不耐煩了.就借我兩角.果然ok了!我就說,要還她兩角.可是,她一放進那張卡,她自己也不夠零角.她就說不用還了.帶著感動又歹勢的心情,我趕緊回去了.

   講真的,我真的很不熟悉那條路到底要怎麼走.兜兜轉轉,好不容易回到了店裡.(明明就是去買海報,竟然花了我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回到了店裡,已經看見那五位服務員小姐忙碌的拿出名單,一個一個的詢問是否顧客有沒有興趣前來參與活動.(也不能怪她們那麼緊張,當時都已經2點多了.卻只有我這一位粉絲.)就安靜的在旁邊看著她們做事,等啊等,快要3點的時候,倪妹(禹哲粉絲,比我小,所以我稱她妹)突然寄信息問我,禹哲是否是去新山辦活動?我有沒有去?我就很驕傲的說,當然有啦!而且已經在店裡了.她竟然跟我說,她會來.(恕我這個贛呆,原來倪妹是住在JB的.我還以為她住更遠呢.)我就突然想到,很興奮的拜託請她幫我買花.花費一人一半.倪妹真的人太好了,她答應我了.(你們說,是不是老天也在幫我呢?)

   我也告訴了倪妹,可能他們會讓我們專輯簽名.吩咐她帶完所有禹哲的專輯,書籍,還有海報.我們兩個聊著聊著超級興奮的!哈哈~正在聊的開心時,忽然有個和尚經過我身旁,送我兩個佛牌,說不用錢.我就傻傻的拿了,然後他就叫我在簿子上簽名,一看!王八蛋,簿子上面的人都捐了十塊.意思就是說,我也要捐十塊囉?可是,我又不好意思直接當場罵他,心想給他一塊算了.進了店裡,小姐們都叫我不要管他(我也想啊,只是那個人一直在等,如果我出去跟他講,我沒錢,不買了.誰知道這個騙子會做出甚麼事?),我就說沒關係啦.就當給乞丐捐錢好了.拿了兩塊給他,真的是他奶奶的!他竟然說,小姐,這兩塊能吃甚麼?你想餓死我嗎?(我真的差點一巴掌給他落下去!怎麼有那麼不要臉的傢伙啊!)我直接就還他那兩個佛牌,說那兩塊我送你好了,佛牌我也不要了.你可以走了.他一直還要討錢.我就直接推開他了.(兩塊不是錢啊?那你還我啊!王八蛋!)

   拿起了電話,打回給倪妹.假裝很忙.然後他也識趣的離開了.打完了電話,我又進去了店裡.(我想,她們應該很討厭我吧.一直進出進出.哈哈~因為她們的門需要按鈕才能開門.)等啊等,心裡還是一直想要回家拿專輯書籍來簽名.剛好時間3點半.突然家裡又打來了,我媽問我放學了沒有,鎖匙找到了沒有.我跟她說放學了,鎖匙也找到了.(這謊話我說的好辛苦啊.= =)她說那就好,她要出門做工了,弟弟不在家.自己要開門回家啊.(我當時真的感謝老天幫忙.要不是我媽這通電話通知她出門了,我想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家拿東西呢~)

   我就馬上回到家裡拿東西了.那時候又快要下雨了.我就把衣服收回來.就弄這弄那,回去店裡時都已經4點多了.店裡又多了一位顧客,可是粉絲還是不見蹤影.我還是唯一一個早來的粉絲.(那些顧客不算)倪妹也才抵達到巴士站.我們就討論了花的顏色和數量.就這樣,吵吵雜雜的(這其中就沒甚麼特別事情發生了,大家可以鬆口氣了吧?哈哈~我很囉唆的.)終於接近六點了!!!

   當時人數還是不多耶!粉絲加上顧客,我想都不超過30多個人吧.就在我跟倪妹在外面討論的時候,突然一輛車駕了過來.我和倪妹都突然安靜了下來.看著裡面的那個人,總覺得他不是禹哲.頭髮不像啊!結果一下車,那個人...真的不是禹哲.我們當時都講「切」.哈哈~好沒禮貌哦!原來那個人是主持人來的.

   我就先進入店裡了.(因為不是顧客不能進店,所以倪妹就和其他粉絲被留在外面了.)那個主持人就說等下禹哲就會過來了,那你們會不會尖叫啊?(廢話!)那我們來先做示範哦!(我喊的超用力的!)他就說很好,比Muar那裡的粉絲熱情多了.(倪妹和我都覺得她們也太浪費了吧!好不容易才可以看見禹哲耶!)然後,他就說等下我們會玩遊戲,怕你們回答不出答案.我們先示範囉~不可以告訴禹哲哦~哈哈~(這是一定的吧!)說出了答案後,又問那麼誰是禹哲的忠實粉絲?(我還以為店裡至少有五個吧!結果只有一位和我舉手而已.)他就說那麼等下我就會問你們囉.其他顧客都不是嗎?(其他人都搖頭)那麼等下就給他們機會囉,因為他們很難的才能和禹哲見面,我們就給他們機會囉!好不好?那你們也要把握機會,因為禹哲也不一定會選擇妳或是他.然後就派海報給顧客了.(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主持人,如果真的禹哲選不到我,我也很感激主持人肯給我一次機會.)我就發問,如果我有禮物要送,應該甚麼時候送呢?(指著我身後那超大型禮物)他就說等下我會幫妳安排的.(在這裡,我又要在此感謝那位主持人!真的很謝謝你!!)

   然後主持人也覺得店裡太少人了所以要求讓其他粉絲也進入到店內.小姐討論了一會兒,就答應了.我就把剛才的事都告訴了倪妹.倪妹也想要一個海報.但一人只有一個啊.然後不到30秒的時間,一輛車停在店門前.我簡直停止呼吸了.然後我看見有另一輛車跟上來,那是粉絲包車的.(也太有錢了吧!?)那些粉絲也進入了店內,店裡就很小啊.加上她們不得了.我被擠到後面了.

   禹哲就下車進店了.我們很激動的尖叫!!尖叫了以後,我暈!(我真的暈了)他太帥了!!而且好高哦!!我看的入迷暈過去了.幸好倪妹拉住了我,還說我太HIGH了.哈哈~謝謝倪妹扶住我!禹哲就走向剛剛準備食物擺放的地方.突然那位紅髮小姐問我會不會喊『唐禹哲我愛你』?我就想也不想,直接就喊『唐禹哲我愛你』!!!!

   喊完了以後,我馬上就蹲了下去.我真的好害羞!因為當時都沒有人在說話啊.突然喊出了這句,一定超多人看著我的.果然喊完後,粉絲們都看著我.(不過,心情是超HIGH的!哈哈~)那個小姐還故意說聽不到,指示我再喊一次!怎麼可能啊?哈哈~倪妹就跟我說:『小丑姐,我陪妳一起喊!』1...2...3....『唐禹哲,我愛你!!!!!!』

   我們兩個真的超開心的!我偷偷看了禹哲的表情,還以為他應該會臉紅還是甚麼吧?結果只看見他傻笑.不過心裡還是好開心呢~呵呵~然後禹哲就往櫃檯那裡走去,開始準備簽名海報了.主持人就開口說,很開心禹哲來到了這裡跟大家見面.聽說有人要送禮物給禹哲,現在可以送了.當時我應該呆了.主持人喊了兩三次,我才突然清醒,趕快去拿了我的禮物.禹哲當時正在簽名.看著這正在我面前簽名的人,我似乎好像在作夢.腦海中出現了他以前在電視節目的畫面,只覺得當時的感覺都好不切實際哦!(不過又好幸福~^^)禹哲當時帶的耳環不是D耶!而是類似圖釘的.不過還是很帥.呵呵~

 正在簽名的唐禹哲 

   禹哲簽了大半數海報後,就轉過身望著我.我就馬上拿起了我的禮物給他.他接過後就問

『這是甚麼?』
『這是妳的生日禮物兩份,還有一盒巧克力,是巧克力顏色包裝的.』
『哦,好.』

   主持人還很白癡的問,是甚麼生日禮物.我就回答說是去年和今年的.禹哲就一直點頭.正當他觀看禮物時,我卻看著他的手,心想他會不會跟我握手?超期待又緊張的.他看完了後轉身把禮物交給了經理人(我想她應該就是桂姐吧?)

『好,謝謝哦.』伸出了他的右手.
『嗯.』我....我終於握到了他的手...

   我當時倒抽了一口氣,真的快哭了.禹哲的手握的好輕,而且好漂亮的手哦!難怪禹哲最自豪的就是他的手.我簡直都不想放開了.可不可以永遠就不要放手了?天呀!我好幸福哦!!但...握了大約5秒,禹哲似乎知道粉絲的要求(或者是我的表情太明顯?),他沒放手.反而是我,不好意思讓後面的倪妹等,就這樣依依不捨的放下了手.老天,感謝你對我的恩惠!不只讓我可以見到禹哲一面,還可以跟他握到手!愛死你了!我不要洗手了!哈哈~

   然後主持人就喊除了海報,只要是正版專輯,禹哲也可以簽名哦!我就小聲問,那可不可以簽書籍以及第一張專輯?禹哲就點頭,桂姐說只要是正版就可以.我馬上就去拿了我的書籍和專輯!一本一本的放在桌上.禹哲就說『好』幫我簽名了.那個主持人就虧我,你東西好多哦!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又幸福又害羞.突然想起!

『請問,能不能專屬簽名呢?』

   禹哲就做個手勢,叫我問桂姐.桂姐就說不行.那我也沒辦法啦.拿回了專輯和書籍,我還是不捨得離開禹哲半步.只好往旁邊半步,讓位給倪妹(倪妹一直排我後面,也因為她所以我才可以躲在她後面拍照.呵呵~).看著禹哲這樣簽名,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很感謝店裡那麼窄,才能讓我更靠近禹哲一些.呵呵~禹哲突然就跟主持人說

『你繼續啊.』

   主持人和我都傻傻,不知道他說甚麼.禹哲當時還在忙著簽名,桂姐就幫忙說禹哲意思是可以玩遊戲了.主持人就說好,開始玩遊戲.其實他說了甚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太轉注看著禹哲了.只聽到代言人三個字.主持人講請舉手,我就趕快舉起了手.主持人就選擇了我囉~(超感恩的!!)主持人就看著我,問答案是....?

   由於不大確定我剛才聽到的問題,我有點猶豫了.

『唐.....(拉長音)禹哲!』
『欸,你怎麼猶豫了!』禹哲的反射動作嚇到我了!我只覺得禹哲太可愛了吧?哈哈~

   他就送上了特麗美公司贈送的小狗給我.(我超寶貝的!哈哈~)然後主持人再問些甚麼,我也不曉得了.我當時真的超開心又好幸福.看著他的簽名,我覺得都值了.這兩年的支持都沒被白費了.放下了專輯和書籍,我又不要臉的跑回了剛剛的位置.我真的很想靠近禹哲嘛~就一直擋到主持人和桂姐的路.在這裡,真的要跟他們說聲不好意思!哈哈~

   然後我發現!!我的海報還沒簽名啊.我就交給了倪妹,叫她幫忙.可是禹哲當時已經準備拍照了.所以被拒絕了.(不過有專輯簽名我就很滿足了.^^)禹哲就坐在中間,跟其他的VIP一起大合照.(我好奇的是,VIP不是單獨合照嗎?還好我沒買.)

準備VIP大合照    禹哲坐在中間   手在發抖  偷偷拍

   拍完了後,禹哲忽然走回去了櫃檯,不知道在弄甚麼耶!不過我也很靠近的拍到了他的背影~那個腰還真細呢!不過比起以前,現在的腰算是很健康了吧?哈哈~

手不小心晃到 背影都好帥呢~

   然後有人要求粉絲大合照.我們就去排好隊形了.我真的很想去前面,但是都被其他粉絲佔位子了.(心有不甘耶!)我也偷偷拍了禹哲正準備走過來和我們大合照的樣子~呵呵~禹哲還很親切的說

『好,要拍照了.大家要準備囉~一二三,笑~笑開心點哦~』

禹哲正準備走過來

   好溫柔的語氣哦~怎麼可能不讓人愛上他呢~呵呵~雖然有點不甘心不能靠近禹哲拍照,但算了,今天的過程已經超乎我想像的了.我只要那張大合照就行了.呵呵~

   接著,禹哲就跟工作人員,和小姐們,還有老闆娘留影合照.

老闆娘合照 攝影師合照

   突然有個粉絲站在樓梯上喊了禹哲,并拍下了禹哲對她打招呼的照片.那位紅髮小姐(她真的很幫我,超級感謝她的!)叫我效仿那位粉絲.我就喊了很大聲,『禹哲,看過來!』禹哲還嚇到了(真的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嗚嗚~),不過還是很有風度的向我揮揮手.就在這一刻,我最怨恨的來了.突然哪位攝影師跟我打亮燈拍照,害我拍了一張靈異照片!怎麼搞得啊!好不容易有一張是禹哲望向我的,卻變成了一張鬼照片.我好恨啊!!

靈異照片?! 

   結果當然就只能嘆氣了.我就只好下來繼續拍禹哲.禹哲就在跟主持人合照.結果那位服務員小姐,一直擋我們鏡頭,說不准拍.我已經拜託他了,可是她還是不肯!我就說

『那我拍妳!』

   那位小姐就跟我擺pose. .其實我根本就想拍後面的禹哲.可是鏡頭一拉下來,只能拍到禹哲一點點.好氣哦!!

主持人合照 

   就這樣,禹哲的活動告一段落了.禹哲跟我們揮揮手後,就上車了.很多粉絲也趕緊上車,準備跟著禹哲一起走.我就看著車上的禹哲,禹哲正在拆禮物呢~哈哈~可愛的禹哲!然後他好像看過來我這裡,我就一直揮手跟他說Bye bye.他也跟我揮手.然後我進店裡拿回我的狗狗和專輯.繼續看著車上的禹哲.我一直揮手.突然我發覺到主持人站在店外在看著我.

   我好丟臉哦!只顧著跟禹哲揮手Bye bye,完全沒看到主持人站在我面前.我害羞的對著他傻笑,再以一個90度鞠躬向他表示感謝.然後他也上車了.我就趕緊走出店外.繼續看著車上的禹哲.本來也想跟其他粉絲一樣,也跟隨車子走了.但倪妹沒車子去搭巴士.所以我只能抱著狗狗和拿著專輯書籍,傻傻看著禹哲.禹哲又轉過頭看過來.我又跟他揮手.(總覺得這樣做很不膩耶!哈哈~)他也跟我揮手.我真的開心死了.

   然後,車子就真的開走了.唉.都不知道甚麼時候還能再見到他呢?呵呵~不過這次的過程真的讓我覺得超開心超High的~至少這下面的物品能讓我開心好一陣子吧~哈哈~當然我是很禮貌的小孩,我也向那些幫我的服務員小姐們深深90度鞠躬,真的很感謝她們的幫忙!

 

我的寶物 

   我最近已經在找那時我們粉絲的大合照了.聽說有登在報紙上.只是我上網找不到.我的朋友正努力的幫我翻找,等找到了我一定放上來給大家分享~總而言之,那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