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會是非常長非常長的自戀瘋狂發花癡的日記文章,沒耐心的人很抱歉可以不用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抱歉好久沒上來了.因為新學期開始,功課又要開始排山倒海了.完全毫無頭緒應該要怎樣開始這些功課.煩死了.沒心情寫故事了.不過!!昨天例外~因為....唐禹哲來到馬來西亞啦!!!

   應該正確的說,禹哲在11號那天就已經抵達了檳城,并代言了活動.而在星期一那天,來到了新山!雖然我家離新山近20多分鐘的路程,我也新手駕車不到一年(萬一橦車可是會被吊銷執照的,怕怕),但我才不管勒!!不去看的話,我肯定終身抱著遺憾死去!!哈哈~

   說來真的很好笑,本來打算在4月6日那天(也就是前一星期),去到學校打印出地圖,然後再上新山熟悉路段去.但是因為我忘了帶pendrive,而且我媽當天也是去新山擺檔做生意,超級害怕我會剛好跟我媽在路上遇到!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完了!我一定會被囚禁在家裡!我不要啊~~~~!!!

   到了星期二那天,我又忘了帶pendrive,星期三又共定假日.如果我騙我媽我星期三要出門上學去,我不被鞭死才怪!就在猶豫不決的當下,我終於決定!!!!我 要 !!

   我真的覺得我超大膽的,只憑我腦中的記憶地圖和錢包裡的50塊(萬一不小心橦到別人車子,至少有個抵押),就敢敢下新山去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店是在哪的?可是為了禹哲,我拼了!!≧w≦呵呵~

   慢慢的駕著,我知道它是在Pelangi Plaza的下方.而且我好像有印象曾經有個佘詩曼的超大宣傳板在店上方.結果我真的看見了那個宣傳板!當時我真的超開心的.可是來到店門口,裡面有兩位小姐和一位顧客,我很想進去問問又有點猶豫不決要不要進去.店內的工作人員又一直看著我,只好硬著頭皮,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進去了!反正只要不要簽任何的配套,不要花到錢,不要填寫個人的銀行戶口,應該沒問題吧?心裡是這樣想的.

   一進去,我知道我完了.工作人員一直說啊說,講甚麼「你也想讓禹哲看到你變瘦的樣子吧?」,「你才19歲,還有機會的,等你瘦了就可以買好看的衣服啦!」之類的,我真的動心了...可是我沒錢啊!(後來想想,也幸好我沒錢,要不然我一定花掉的!)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謊稱我銀行裡有2000多塊,但和父母聯名不能參加護理之類的,就是想要趕快離開那個地方,可是那個小姐很努力的一直想把我說服,還說可以像放儲蓄這樣一點一點的寄放她那裡,等滿了才來護理.然後她不小心脫口而出(我猜想她真的是不小心說出來的,她的反應有點被嚇到的感覺,哈哈~),說只要付一點點訂金就可以成為了他們的顧客,到時候就可以在店內看見禹哲了!(意思就是說,不是顧客的就不能進店內.)天呀,我二話不說馬上拿出我的50塊,拿去付訂金了.唐禹哲,我這個月的零用錢花完了啦!!!你賠給我!!嗚嗚~~

   就這樣,那天我心虛的回到家,完全沒讓朋友家人知道我會去參加活動見禹哲.不是我狠心,也不是我不信任他們,而是連我自己都不肯定自己到底要不要去,萬一有人跳出來阻止我去,我一定去不了了.(意志力非常不堅定的死傢伙 = =)

   這一個星期,我都超忙的.除了功課要忙,然後也靜悄悄的準備了要送的禮物.其實我也不曉得能不能順利的送上禮物.我超怕如果人潮太擁擠,我又被擠到後面去,禮物送不出怎麼辦??!但是想了想,我還是決定要準備,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順利的親手送到禹哲手上.如果這次不送,我要等到何年何日才能有機會送啊!!?就這樣,我準備了三份禮物,兩份是生日禮物(去年+今年),另一個當然是巧克力.好早好早我就很想要送禹哲巧克力了,只是一直因為學業的時間安排都錯過了禹哲的活動.每一次不能去,心就好像被人扯裂了般的碎.

   可是在星期四那天,我因為吃錯藥的關係,搞得我全身痠痛,尤其是腰部脊椎.超痛的!!我媽幫我揉的時候,我真的痛到哭了出來!我媽還被我嚇到了!我終於能體會到了禹哲說的那種被刀刺進去的痛了.真的每一次睡覺翻身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痛苦,更何況禹哲還忍著傷痛去跳舞.在這裡勸各位粉絲,一定要好好照顧這位偶像,他在為了我們努力的撐下去,大家不要因為要看他本人而用力推擠,如果推到了禹哲,禹哲的腰脊椎從此就這樣不能動了.你們忍心嗎?所以我們都要當個好孩子,要守次序哦!(笑)

   在星期日那天,終於情況好轉了.(真的是永遠都不想再吃那種藥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提起了精神,打出我想要寫的信內容(畢竟我會寫的繁體字還是有限的),然後跟其他人亂哈啦了一下,就把稿子打印出來.拿去了房間,小心翼翼的寫出每一個字,因為我實在太笨了,一直"差一點"又寫到簡體字.搞到整張紙都很不滿意.但是沒時間了啊,因為太過小心翼翼了,又在裡面畫了小圖,搞到三、四點才睡我真的太瘋了吧>?呵呵~)

   然後我就早上8點起來開始洗理梳妝,心想把自己打扮好看一點(平常的我真的很auntie,除非特別場合否則我很少化妝,我媽都看不下去,一直叫我改變自己.怎樣?我只是不想打扮給無聊的人看,今天可就不一樣了~ 絕對要細心打扮!呵呵~)我媽看到了我化妝,還問我今天要約會啊,幹嘛要打扮的那麼妖艷?約會?呵呵~我喜歡這名詞~約會耶!跟禹哲的約會!呵呵~當然我不敢說我是去參加活動啦!我就騙說,我今天是有presentation所以打扮了.心裡還是一直想著那個名詞,約會耶!!!超開心的~約會約會約會!!禹哲我來了~~

                                         (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