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沒有人 給你鼓勵 給你勇氣 給你能力

請相信 在遠方的我 會永遠為妳打氣 只要你相信....

 

 請相信 如果有天我離去

不是因為我不愛妳 而是太愛妳

你知道 我平時哪裡都不去 就只想宅在你心裡 

若有天 你也決定離我而去

我想那我應該會很傷心

不過我相信 你也很愛我

所以我們都別哭 請為對方祝福

祝我們永遠永遠 幸福...



下雨天了  看著路上的人慌忙的躲雨

我卻幻想你就出現在我面前

對我親口說出

我愛妳

 

請別對我太好

我會愛上你的....

我們只是朋友

永遠都是....


*******************************************

最近我還真的是很亂糟糟...

有很多很多題材想寫

可是卻不知如何下手

看著人氣天天那麼高

自己卻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底那些人從哪裡來?

是為了我故事嗎?

還是系統壞了?

對自己超級沒信心的....

最近看了很多很多很棒的文章

再回頭看看自己...= =

我的根本就是寫給幼稚園小孩看的嘛~

別吃驚.

就是你,正在看文章的你.

哈哈~

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你們經常來我家做客.

這個家真的很雜亂,我已經盡力去收拾了((OS:有嗎??= =

哈哈...

功課也是多的很不像樣....

先報告大家.

本人,即將在12月1日至14日大考~

所以呢,或許發表完了《午後夏茶》第六篇後,

小丑就要閉關一個月了.

((平時就超懶沒去聽課,現在就臨時抱佛腳了...= =哈哈..

恩,不過放心.

我還是會天天上來.

你們來我家,我也會去你們家的~

如果你們有發表新文章呢~

隨時留下你們的留言通知~

我會立刻飛過去的!!!!XDD~~

哈哈~

我最近生活很好,放心放心~

只是為了功課煩.

上面那幾行字呢,只是抒發一些多餘的情感~

哈哈~

或許等以後我就會去引用了~呵呵~

還有,我也把之前寫的《午後夏茶》給放下來了.

如果大家想重溫的話,可以去找找看.^^

若有甚麼不方便之處,請多原諒.

好啦,廢話說很多了~

就不打擾大家的眼睛了~

最後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很感謝,很感激,很感動.

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