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雲,你怎麼了?怎麼眼睛紅紅的?』

我從廁所走出來,碰巧遇到偉鋆.

『...經理,我人有點不舒服.我想請半天假.』

『琳雲...?』

偉鋆整個人呆了.

對不起..我..確實跟你太靠近了...

靠近的連我自己都不能呼吸.

現在才開始跟你畫清界線,還來得及嗎?

還來得及吧....





『琳雲,你...』

偉鋆的手...慢慢的..想要拉我..

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想要當別人的第三者嗎?

不!!

『不要碰我!!!』我大喊!

『....』

所有人都被嚇呆了.

包括剛剛說我是非的人.

『對不起...』

我強忍著淚跑出了公司.

『琳雲!』





外面正下著大雨.

我就這樣一個人盲目的走著,

別人都忙著躲雨,而我卻孤獨的淋著雨.

我已經分不清我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我只覺得好累,好累.

如果這是老天要對我的懲罰,

那懲罰了以後,誰會來安慰我?

誰會來告訴我,我不該這樣了?

誰會來買糖來哄我別再哭了?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心裡竟然妄想偉鋆會跑出來追我.

我竟然妄想偉鋆會放棄那個女生.

我竟然妄想...

妄想...

『啪!』

我的右臉紅了一大片.

不是誰來打我,

這是我自己給我的一個清醒.

夠了.

這些就當作是夢.

醒了就別再留戀了.

真的夠了.

『琳雲!!!』

『??』回頭一看!是偉鋆!!

偉鋆他...

他真的...

他真的來追我了..

我覺得我好罪惡感..

因爲我竟然在開心?





『琳雲,你瘋了嗎!!下雨了幹嘛不躲雨!!!你非要弄得自己生病了才開心嗎!!』

偉鋆很生氣的大罵.

他狼狽的脫掉他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這樣是很溫馨的體貼吧?

可我的胸口卻升起了無名火!!

『啪!!』

我很用力的打了偉鋆一巴掌!!

偉鋆驚訝的看著我,但很快的...

他好像當作甚麼事都沒有..

就好像已經知道了發生甚麼事.

『氣完了嗎?我送你回家吧?』

偉鋆很溫柔的看著我.

『啪!!』

我又打了偉鋆一巴掌!

『...』

偉鋆轉過頭,沒看著我.

我知道

他在生氣了.

我的手也不停的顫抖...

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





『為甚麼?』

我終於開口了..

『...我沒想騙你..』

『那為甚麼一開始就不告訴我!』

我承認我很懦弱.

因為我已經開始哭了.

『...對不起..』

偉鋆他想要抱我,

我也很想投進他的懷抱...

可是...

不行..

他不屬於我..

『對不起!?為甚麼?!季偉鋆,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我激動的跑出了馬路!

就讓我被車撞死好了!!

我真的不想活了...

『琳雲!!危險!!』

一輛車快速的駕過來了!!

『啊!!!偉鋆,不要!!!』





『...』

『喂!你們找死啊!!!下雨了還出來亂亂走!!!被我撞死了,那我不是衰死了!!!要談戀愛去別的地方談啦!!!#@%$#$#@』

那輛汽車主人就這樣罵了一堆粗話,駕走了.

我和偉鋆傻傻的抱在一起,彼此看著對方.

原來...

原來我們是很在乎對方的.

『我們...回家吧?』偉鋆柔柔的說著.

『我...我們分手吧?』

說出這句話,我有點後悔...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開始,哪來的分手..

或許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寧願相信是自己多情,也不願相信是他背叛了他的女友...

等不及他說話,我就哭著上了得士.

得士越開越遠,他站在雨中呆立的身影就越來越小...

偉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那一晚

我真的哭了一整夜,

滿腦子都在想當時他站在雨中的樣子...

心真的很痛...

很痛...

但如果不結束這一切,

我害怕我會越陷越深...

我就會成為他們的第三者...

就會害那個女生跟偉鋆分手...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我..

決定辭職了...

我要離開偉鋆...

就算多麼不捨...

我...

"當我失去你那一秒,心開始就變老,The day you went away...."

我電話突然響起!!

不是偉鋆打來的..

『喂....』

因為昨晚我真的哭得很用力,結果聲音都哑哑的.

『你是...琳雲嗎?』

陌生女人的聲音,不過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比起我現在這粗獷的沙哑聲,真的很好聽.

『對..有甚麼事嗎?』

『我是...偉鋆的女朋友,琪琪.』

『...』

是她?她怎麼會有我的電話?是偉鋆給的嗎?

『喂?』

『是!』

『..我們出來見面吧?』

見面?我...

我根本沒面目來見你...

我竟然成了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真的很罪惡...

『我...』

『我們就約在靠近你們公司那裡的咖啡廳吧.請你明天一定要來.』

突然聽到電話那頭,

那位女生已經開始哽咽了...

或許那女生是想挽回他們的感情,想叫我放棄吧?

我如果不去見她,她會更難過吧?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我是真的應該去交代的吧?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嗯..』

『謝..謝...』

掛上了電話...

我又倒回去睡了...

這一切弄的我好累...

真的好累..

那封辭職信我還是用寄的吧.

應該是明天早上才會送到.

我今天真的好累.

我不想動,不想說話了.

甚至...

不想呼吸了...

"當我失去你那一秒,心開始就變老,The day you went away...."

是偉鋆打來的..

我只是一直看著手機..

『當我失去你那一秒,心開始就變老,The day you went away;
喧鬧的街沒發現我的淚,被遺忘在街腳,The day you went away...』



*******continue*******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