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九點了..

我根本就沒睡..

昨天下午我看見偉鋆來到我家,一直按門鈴.

我嚇得趕快躲了起來.

從窗戶空隙中我似乎看見了偉鋆的擔心和著急.

我這樣做,是不是太過分了?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面對他.

門鈴按了很久,偉鋆似乎認定我不在家了..

便坐在我家門前,抱著頭似乎在痛哭.

他就這樣一直等我等到了晚上半夜才走.

我一整晚都不敢開燈.我害怕偉鋆會回來.

我害怕再次看見偉鋆哭泣的樣子.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了.

偉鋆,我已經知道你是愛我的.

可是...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提起了疲憊的身體,走向了沖涼房.

突然看見一個人!

我差點被嚇死了.

原來...是我自己...

鏡子裡的我竟是那麼疲憊,那麼的蒼白,那麼的可笑.

『我..到底怎麼了?』

當初愛錢如命,自信滿滿的佘琳雲到底去了哪兒?

當初敢愛敢恨的佘琳雲,為何今天變得那麼懦弱?

我到底怎麼了..?





我提起了我的皮包,拿起了雨傘,就往門口走去了.

我不想駕車.

我真的很無力.

我搭上了巴士,熟悉的說『麻煩,新竹市,謝謝.』

我選擇坐在窗邊,靜靜的看著窗外的風景..

巴士到了紅燈停了下來.

我看見了米其林餐館...

這一切都好熟悉..

那是他第一次偷吻我的地方..

我其實那時很想跟他說,

那是我的初吻...

你讓我的心差點停止跳動..

巴士到了下一個站又停了下來.

我看見了我們那時一起唱K的地方...

回想那時,你唱高音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第二天雖然滿口埋怨看不懂你的手語,

可是你應該不知道.

我很開心,因為只有我能了解你心裡的話.

我們的距離也似乎更接近了一點...

到站了.

我看見了我最熟悉的公司辦公樓.

可是今天我卻就要離開了

我的辭職信應該已經寄到了吧?

再見了,公司.

再見了,那些討厭的人.

再見了...偉鋆...





我走進了已經約好的咖啡廳裡.

一眼望去,

我看見了一位很漂亮的女孩正在慢慢的吸嚼她的冰咖啡.

『應該就是她了吧..?』她真的很漂亮...

我緩緩的走向她那個位置.

那女孩似乎也發現了我,馬上站了起來

用她那漂亮的大眼看著我.

說真的,我自己也被她電到了.

難怪偉鋆會擔心她會被人搶走..

『你是...琳雲?』

『對,我是琳雲.你就是琪琪吧?』

我的眼睛真的離不開旗琪.

她真的很漂亮,漂亮得讓整間咖啡廳因為有她的存在而變得有氣質起來..

『我們坐下來吧?』她似乎因為我的目不轉睛而有點臉紅.

『額.?啊!好...』我真為我的不禮貌而感到丟臉.

我點了冰紅茶.

我們似乎被點了穴,都不說話.

我們的冰飲料似乎感染了我們的氣氛,喝一口都會把我們的心給凍結..

『嗶!!!!!!!!』一個車主突然按了車喇叭,把我們都給嚇醒了.

『...你能不能別再找偉鋆了?』

琪琪鼓起了勇氣,說了出這些話.

她的眼淚也緩緩的落了下來.

其實我何嘗不想哭..

只是錯的是我.

我哭甚麼?我有甚麼資格哭?

『你..很愛偉鋆嗎?』

我是笨蛋嗎?我怎麼問了這問題?

『嗯,很愛很愛..』她越哭越用力.

我也哭了.

我是很壞的女孩吧?我為甚麼要破壞他們?

我到底可以為這女孩做出甚麼補償?

離開偉鋆嗎?我...我做不到..

『我...離不開偉鋆..』

『啪!!』

其他人都驚嚇得看著我們.

我的臉可以清楚的看見一個手掌印.

『賤女人..』

琪琪哭著看著我,說出了這些話.

『對不起..』

我真的很內疚,我除了道歉,其他的我都做不到.

因為我真的很愛...偉鋆...

『賤女人!!賤女人!!賤女人!!!』

琪琪又舉起了她的手!

『夠了!』

『偉鋆?!』

只見偉鋆替我擋下了琪琪的手.

『偉鋆,連你都是...』

琪琪真的快要崩潰了.

『琪琪,這不關琳雲的事.是我先喜歡上琳雲的,是我背叛了你.要打的話就打我好了.』

偉鋆放下了琪琪的手,反而拉起了我的手.

看著我,似乎告訴我"沒事了"

說不感動是假的.

可是琪琪不客氣的打了偉鋆兩巴掌.

『狗男女.』

丟下了這句話,她就哭著跑了出去.

看著我們演戲的其他客人,也尷尬的繼續喝著他們的飲料.

『偉鋆...』

我看著偉鋆被打得雙紅的臉頰,心真的很痛.

『沒事了...』

偉鋆便拉著我,走出了咖啡廳.





我們坐上了車,甚麼話也沒說.

偉鋆帶我去了山上看風景.

那是很涼爽的下午.

我卻根本無法去體會此刻的浪漫.

我腦子裡不斷的在想剛剛的情節.

偉鋆突然把我擁進了他的懷抱,緊緊的抱著.

我沒反抗.在那天雨中我就很想被他這樣的緊抱著.

只是那時我...

『你後悔嗎?』我問偉鋆.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算要我失去一切,我都願意.』

偉鋆托起我的臉,深情的看著我.

『那你呢..?』

『...』我竟然不能直接回答?

偉鋆很憂慮的看著我.

『你會後悔嗎?』偉鋆問著.

『不會..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甚麼都可以忍受..』

我緊緊的抱著偉鋆.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也知道這份愛是不對的.

我這樣做是自私的.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偉鋆..

無論未來有多渺茫,有多不可靠,

至少現在我是幸福的.

我只不過是想要有人愛...

第三者,只是一個稱號.

只要是真心愛著他,就算要我背負一輩子的稱號,我也都可以忍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