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後悔嗎?』偉鋆問著.

『不會..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甚麼都可以忍受..』

我緊緊的抱著偉鋆.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也知道這份愛是不對的.

我這樣做是自私的.

但我不後悔.





『琳雲!!!我交代你的事怎麼還沒做好啊!!你是不想工作了嗎?!』

『是!!!我馬上就弄好了!!對不起!!』那個總管又再發脾氣了.

我才上班一個星期啊!!!

那麼多東西,我根本就學不來啊!!!

根本跟我想的不一樣嘛~!!





第一天,在經理介紹下,

每個人表面上都是笑臉盈盈的歡迎我加入他們的大家庭

還說如果以後有甚麼不懂的東西,可以儘量問.

可是才一轉過身,

每個人都露出了他們那陰深險惡的狐狸尾巴.

不斷的丟工作給我,

對我也是冷言冷語的,

有些女同事還叫我買咖啡,

奶糖加多多,椰糖放少少,溫度不准超過70,也不准少過50,

還指定要從對面的街道那著名的咖啡館買!

拜託!!!排隊要排很久耶!!!

我真的是發瘋了,才會選擇來這公司上班!!!

決定了!!!!!!!!!!!

明天就向經理遞出辭呈!!!!

老娘不幹了!!!!!





『你真的不後悔?』經理很談定的問我.

『經理,我決定了.』我很堅定的點點頭.

『可是..我想升你職耶..你還是不肯留下嗎?』

升職?!那就代表加薪水嘍??

『真..真的嗎?』

『對啊.如果你真的待不下去了,你可以拒絕我的要求的.』

『當然不是!!』我大聲叫著!

經理被我嚇到了.

別說他,我自己也嚇到了.

琳雲,你瘋了啊?喊那麼大聲幹嘛?趕快道歉啊!!

『呃...對不起..我是說..為甚麼?』

『甚麼為甚麼?』果然是經理,一下就回過神了.

好像甚麼事也沒有.

『就..為甚麼升我職?』

『哦.因為我的私人助理打算聽她老公的話,不做這"辛苦"的工了.』

經理特別加重辛苦這兩字的語氣.

辛苦?

會比我現在的這個環境更辛苦嗎?

切,管他的!

有錢甚麼都好商量!

可是,不會是有甚麼另一個原因吧?

『喂!』

『蛤?』

『你幹嘛那種眼神?如果給顧客看見,還以為我這位助理是流氓呢!』

我這才發現,我剛剛的眼神有多痞啊!

『哦,對不起.習慣了!哈哈~』

『那你不走了?』

『嗯,不走了!可是...』

『可是..?你怎麼要求那麼多啊!!!』

『哎唷,人家想問清楚嘛!!就..』

『說啦!!我還要開會的!』

『就薪水多少啦!!!!』

完了!我幹嘛那麼大聲對他啊?我在發甚麼鬼脾氣啊?

『哈哈!你這個人很好笑耶!不跟你說了,我去開會了.明天準時上班!我會跟大家說的.』

啊?

怎麼他不生氣啊?

我哪裡好笑了?

你才好笑吧!= =

『可是我的薪水呢?』

他已經開始走向門口了,怎麼不回答我的問題啊!!!站住啊!!

『比現在多三倍.』

他去開會了.

只留下我一個人傻傻的站在那裡...

三倍?

三倍!!!

三倍耶!!!!哇呼!!!!

老天對我也太好了吧?!!

老天我愛你!!!

三倍!!三倍!!三倍!!!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

老實說,

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才上班一個星期就升職了,

大家都很不爽我.

還亂傳甚麼

"經理愛上琳雲"

"琳雲勾引經理"

"他們上過一夜情"

甚麼亂七八糟的傳聞都有

夠了!!!!!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你們不要越來越過份啊!!!!!!

『琳雲,算了.』

『經理?』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

『可是...』





我們來到了一間法國味超濃厚的餐廳.

連我這個笨蛋也知道這間餐廳就是米其林餐廳的分店.

哇賽!我這身打扮配這間餐廳也差太多了吧?

我看還是先閃人了,免得外人看見我那麼俗

連酒都喝不下了..

『你要去哪裡啊?』

『哈..哈..﹦﹦我還是先走了..』

『為甚麼?』

『我..哈..我不適合來這裡啦!哈哈..我先走了..』

『那我也不適合嘍.我也走.』

甚麼!!

『可是你已經訂了餐點了耶!!』

『那又怎樣?』

『很浪費耶!!!你爸媽沒教你不准浪費食物,更不准浪費金錢嗎!!!你真的是很讓人生氣!!!』

『哈..琳雲..』

『幹嘛啦!!別阻止我罵你!!你這人不罵是不會反省的!!』

『注意形象啊..』

呃?完了.

全餐廳的人都在注目著我,一臉驚嚇的樣子.





『先生,你點的Hot Chocolate Cake.』一位侍應生頓時解開了尷尬的場面.

『好,謝謝.喂,你要吃嗎?』

『吃不下啦..他們都還在看著我耶..完了,我的形象全毀了...』

懊惱中...

『我有辦法耶!你答應我不準生氣.』

『辦法?』

『嗯,你靠近我一點.』

『然後?』

『你幹嘛啊!!!!!!!!!!!!!!!!』經理他..竟然吻了我!!!

『你看,他們是不是不再看你了?哈!』

『你這個色狼!!!嗚~~我的吻就這樣被你奪走了!!!』我拼命的打他!!!

『喂,我在幫你耶.而且只是個吻,又不是那種..』

經理的眼神真的是很想讓人一拳給他揍過去!!

『你!!!』

『好啦!吃東西吧?食物快冷掉了~』

『我永遠都記得這一天的!!這仇我會跟你要回來的!!』

雖然是這樣說,手上的食物卻沒拿少.

『喂!!你還說以後才報仇?現在你把食物都吃光了!我吃甚麼啊?』

經理的樣子根本就不是在生氣.反而在那裡一直傻笑.

氣死我了!!

我要吃到你窮!!!

『Waiter!!我還要點菜!!』

『嘿,別玩了!!』經理直接搶過我手上的菜單!!

我硬拉.結果....

菜單被撕成兩半了.

『經理,我突然想到我家裡有事!!我先閃啦!!』我已經逃之夭夭了~~

『琳雲!!!!』

對不起啊~~~~~~

是我對不起你啊~~~~






從那天後,

我跟經理的關係越來越微妙了...

我們在工作上不只合作無間,

甚至在下班後我們也經常去唱K.

老實說,

他的聲音還真的是難聽的可以.

明明高音就拉不上去,

還硬唱勒= =

第二天上班,沒聲音了

害的我要幫他翻譯那根本就看不懂的手語.

這個人根本就爛的可以~= =





漸漸的,

在兩個月的相處下,

我不再叫他"經理"了

我直接稱呼他的名

"偉鋆"

『偉鋆,下午吃甚麼啊?』

『我..』經理看著我,說不出話.

『你怎麼啦?』

『咳..沒事了.我們去吃日本餐吧?聽說最近這裡附近開了一間日本餐廳,很不錯哦~~!!』

偉鋆又再跟我打哈哈了.

『你真的沒事啊?別嚇我啊,我還以為你要炒我魷魚呢~』

『是啊!你如果再惹我,我直接就..咳!!YOU ARE FIRED!!!哈哈~』

『你還真以為你是美國那位有名的經理啊?哼,我才不怕你呢~~』

『哈哈~』

『...』

偉鋆好像真的有心事..

因為他沒頂回我.

『偉鋆,你怎麼了?』

『琳雲..』

『嗯?』

『靠近一點.』

『然後?』

經理..

經理又親我了!!

『你幹嘛又親我啊!!!!我...我不跟你好了!!』

經理只是很憂慮的看著我,不回答.

『不跟你玩了!!我出去做事了!!』

『琳雲,等下..』

『又做甚麼啦!!!』我故意不轉回頭,我不想讓他看見我臉紅的樣.

『等下一起去吃午餐哦.』經理很平淡的說.

『好..』我關上了門.





琳雲,你是不是也發現了甚麼?

偉鋆是不是..

那你自己對他又是不是..

我該怎麼做?我的臉好紅..

我要上廁所洗臉啦!!

『聽說,經理下個月結婚耶!真看不出他原來早就已經訂婚了.』

訂婚!!?

『對啊,聽到這消息時我也是嚇到.我還特地去打聽了一下.你猜,我打聽到甚麼?』

『甚麼甚麼?說啦~』

『那女生真的長的超級漂亮的,可是她還在上學,必需去外國留學兩個月.經理怕會被人搶掉,所以就很早去訂婚了.哈哈~』

『經理還真可愛呢~』

『可是..經理那個特別助理不是跟經理有很親密的關係嗎?那她是..?』

『廢話!她當然是第三者嘍!!看她那副噁心樣,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還不是想要勾引帥氣又有錢的經理~?』

『就是說啊,我早說了.憑她才入公司沒多久啊~就當了特別助理?若不是跟經理有甚麼的話,早就被辭職了!!』

『#$@$#@%....』

夠了!

我聽不下去了!!!

不准哭!!

哭甚麼啊!!!

你是在哭被人冤枉,還是在哭人家要結婚了?

琳雲,你到底是想怎樣?

現在既然已經知道了真相,就收手啊!!!!

別再一錯再錯了!!!

可是...

可是...

我的心真的好痛....

好痛...


********continue*******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