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紫色情人節

也是七夕節

可是卻沒人陪度過

是有那麼一點寂寞

可是寂寞卻比不上思念著以前自己曾深愛的人

所以又寫了一首短短的歌詞

希望大家看了也有那麼一點感觸

謝謝...

<明白>

*當時藉由一段誤會
  認識了你
 我卻那麼輕易
 被你吸引

"我怎麼都戒不掉
 對你的思念
 每當我經過你家門前
 心    就     會      痛

#我明白
 你是不可能愛上我
 可是我
 卻無法放下那執著
 我們的曾經
 那麼的痛心深刻
 為了你
 我甚麼都肯做

#我明白
 你最愛的絕不是我
 可是我
 卻還在那死心守候
 看見你生活
 比我過的更好過
 為了你
 我決定放手

 只要是你
 我甚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