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回禹哲的影字書
我很有感觸,所以我就寫了一首歌
希望禹哲能喜歡,也希望其他朋友能給一點意見

<失落的天堂>
或許你不知道  我也不舍讓你知道
其實我對你  早已動了心
只是我的身份  告訴我
不可以  我背負太多的罪

或許你不知道  我也不舍讓你知道
其實你對我 來說像天堂
只是你的心里  告訴我
不可以  你背負太多的傷

我們能不能  就脫離這世界
我們能不能  就忘了這一切
我還能不能  就這樣愛着你
你還能不能  就永遠在身邊

*在遇上你之前  我不懂什么叫快樂
 甚至不敢妄像  天堂是什么樣子
 逐漸靠近你  心已慢慢愛上你
 只是真相揭曉后  我們已不可能再問
 能不能

#失落的天堂  竟是那么可笑
 原來我一開始  就注定孤單

Repeat *



大家覺得怎樣?看完后要給點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