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說一套做一套的女生耶



我沒記錯的話,
我曾經說過
我沒錢了....
可是




今天
我卻又買了
[(翻滾吧!蛋炒飯>幕後紀實]
我還真的是敗家~~~
那本書可不便宜啊~~
原價=  "馬幣42.80"
回扣=  "馬幣38.50"
今天我是怎麼了~~!!!!!!!!!!
只能說
禹哲,你的魔力太強了啦~~~
而且
更恐怖的是



<D調型男>已經在馬來西亞發行了
天啊~~
聽說    價格=  "馬幣45.80"
就算是回扣=  "馬幣41.20"
啊~~~
我認了啦~~
我就是個敗家女啦!!!
債務的事就先拖著貝!
我先買我最想要的東西
才來仔細商討如何解決債務吧~



聽說<D調型男>賣的很銷哦~~
我也要去搶了
禹哲,等我哦~~~(發花痴了,請別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