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大家好嗎??

呵呵∼∼

抱歉抱歉∼

這麼久沒更新,有沒有很想我啊??

一定有吧∼別說謊,說謊的人的鼻子會變長喲∼

呵呵∼∼

 


最近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相信沒多久就能再次回到線上,繼續我的創作生涯

那篇<再見>我是不會放棄它的

只不過很可惜的

我的第7篇和第8篇還沒存檔就死在那架舊電腦裡了

心疼死了我

唉。。

 

現在只能怪自己太笨了

不過,等賺了錢,我一定會去把它救回來的

嗯,要等我喲∼∼哈哈∼∼

就這樣吧,下次再聊∼

大家可別忘了我喲∼∼

(怎麼感覺我把自己當成偶像了∼?哈哈∼∼)

結束時,給大家看一些淒慘照片~~

 

前提是,你可以忍著不笑嗎??

如果你笑了,那不就是幸災樂禍了嗎 !?

希望大家別笑的太大聲喲∼^-^

 

凄惨1

 

image002.jpg

 

救難大隊出動囉 !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哇叻勒......=  =   那ㄟ安捏 !?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   要吊到什麼時候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