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一點也不可愛的女孩!!今年十七歲,不過每個人卻說我只像是十二歲而已!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我的偶像是最超人氣,最率真,最可愛,最帥氣,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唐禹哲是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呢????^^
我的名字是Diva Teoh.簡寫是DT.hahaha!!是不是很熟悉呢?????對!!因為禹哲也是DT嘛!!!!5555.....^^別怪我,因為我太愛禹哲了呢!!!!我為了他做了很多事.我為他開了我的電子郵件,為他買了第一次的專輯,也為了他開了我的部落格.我家裡的那台電腦並不能上網,我還每天來電腦中心,希望能看到他更新的部落格...這一切是為了他.
我將會在我的部落格些好多關於我身邊的周遭故事,有美麗的,有倒霉的,也有憂郁的.希望到時能有機會可以寫好多好對ㄛ>>>>>^^<<<<<<<
大家要多多支持喔!!!THANKS!!!<@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