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是什么啊?亂七八糟的//
又不說是什么!!你在那里搞什么啊?
趕快告訴我什么啊!!不要一個人在那里搞什么?!
你這樣會讓我覺得很什么也~!!你到底是在搞什么?
到底能不能告訴我一個什么??好讓我知道什么?
至少我不會在那邊亂想什么吧!!
到底是什么?要說出個什么!!
至少說出就會讓我知道了什么///
你干嘛要那么什么~!!??又不會有人知道什么~~
我答應你不會說什么~你只要告訴我什么....
要不然我會一直很什么>>然后以為你對我有什么??
什么沒什么?!你這樣說會讓我很什么也!!!!!!
我好心跟你說什么,你又不肯說什么!!
你到底要什么??好啊,你不說什么,是嗎?
那我以后也不跟你什么了!!!!!
看你以后會不會跟我什么?!?!
到時不要跟我說你又來什么>>>>
我不會再聽你什么了~~~
你的什么我不會再去關他什么了!!!!!
至于你!!!!
就是你!!!!
你在看什么?!?!
什么?
沒什么?!
那你又看我們什么?
有什么好看的?
我只是一個人什么...
關你什么啊~~??
你要看的是什么?
哪有什么??
還不是什么嘍~~
我又沒什么<<>>
是你自己什么吧??
總之沒什么了.....
感謝你來什么////
以后我們就什么什么吧!!!
<別想歪到什么!!!就是那種很單純的什么>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什么
可是又怕你什么..
你要答應我你不會什么///
那我才會告訴你什么....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我愛啦!!!!!!
這很什么吧!!!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