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确实有点过份///

我几乎快把这里荒废了。。。

也难怪尚真忆会问我,“你很久没部落格了噢?”

都不知不觉的,我已经快半年没更新了。。。

 

 

果然进入了大人的世界,脚步也会越来越快,连让人喘口气的机会也没有。。

说过吧

我只想快点长大,就算要我明天就死掉,我也不会后悔

现在的我

始终没有后悔

但。。。我真的觉得有点累

 

我找人谈过,他们说,

那是我太依赖人家的帮助了

以前的时候

一旦课业上有困难

只要拿朋友的作业来抄就所有问题解决啦~~

但。。。现实就是这洋

一切都要靠自己

你根本不用指望别人帮你

别人只会站在旁边看你笑话,看你有多本事

最好你能低着头,弯着腰向他们祈求可怜的帮忙

 

 

幸好,

我从来都觉得我是能力超强的女生

偶而还是感觉脆弱

但必要时!!!!

我的能力绝对会让你刮目相看!!!

 

 

这半年

打从我学院毕业开始

我几乎每个月都有给我妈家用

不得不承认,这我很引以为傲

虽然辛苦

但我坚持

可以分担妈妈的一些负担,那个开心的感觉真的很难以形容。。。。

感觉就。。。。

我。。。长大了。。。。

 

 

而这段时间

我换了几份工作

虽然其中我很舍不得辞职

但不适合就得放手了啊!

庆幸得是。。。

我曾招待的顾客都对我印象不错,而且都还记得我耶~~~~~~

(甚至我都忘了哪里见过他们,哈哈~~^^)

 

 

顿时我领悟了一个人生道理

别怪别人看不到你的能力,只要你有努力,一定会有人看到的!!!

 

 

童鞋们!!!!!

大家各自努力吧!!!!!!

生命中还有好多好玩的事呢~~~~~~~!!!

一起加油呗!!!!!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