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在兩個月前,也就是我剛剛停止上網服務後,

我參加了一個創作寫詞比賽.

當然我知道我不可能會得獎,不過我還是抱著僥倖的心態去參加了.

我也喊了欣怡來軋上一腳.創詞耶!!怎麼可以少了她是吧?

哈哈~先放上我寫的歌詞給大家瞧瞧.

注意:因為欣怡電腦設定是簡體字,我懶惰去改回來~呵呵~看不懂簡體字的同學可以儘量發問哦

 

《親愛的我還愛你》

作词小丑

编词欣怡Elyn

想追逐你背影

却看不到足迹

心里多压抑

试着把眼泪收起

 

在漆黑的夜里

我轻轻呼唤你

想你能感应

知道我还爱你

 

记忆 涌起  寂寞 侵袭

总是那么刻骨铭心

我想我不能忘记

告诉我怎么忘记

我们相爱的曾经

 

亲爱的我还爱你

可否不要失去你

我放不开你的离去

你就是我的空气

 

亲爱的我还爱你

我们不要再分离

我的心跳只为了你

多想再次拥抱你

 

老天安排总是故意

缘分让你我相遇

我们却 为何走不到最后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我们不会再分离

当你回来时我会站在原地

等你

 

以上就是小妹的創作啦~欣怡幫我把詞給壓韻了些,超棒的!

曲在這裡   

呵呵~

再來下面的就是欣怡大師的創作了~

 

《...》(忘了問她)

作词欣怡

时间它往回去

痛苦它在分泌

漆黑的夜里

谁的心在哭泣

 

逃离你的陷阱

我一个人演习

你不在这里

该换什么表情

 

无力 抗拒  濒临 窒息

分开的第一天起

伤害我是哪个你

疼爱我是哪个你

怎么我已搞不清

 

句句都痛在心里

你说的甜言蜜语

到如今全都是灰烬

还要我整理干净

 

句句都痛进心里

释怀不了的情绪

谁告诉我如何喊停

这一场爱情战役

 

而分手是你下的命令

我不能够有异议

多可惜 爱不像拼图游戏

没有灵魂的爱怎么继续

 

一个人走走停停

就让这个你冰封在记忆里

归零

 

不錯吧?個人認為她寫的很有Feel呢~哈~

不過很可惜,這比賽只有一個冠軍.

我們最終輸給了一個『駝鳥』

真不甘心呢.欣怡寫的詞絕對好上那隻駝鳥的百倍!

不是我輸了小孩子氣,只是他的歌詞真的讓人看了就很怪.

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很不服氣.

不必向我要看他的歌詞,等歌曲發行後我自然會把歌曲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算了,算了.不想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至少讓我寫出了像樣的歌詞.哈哈~

或者大家也可以來發揮自己的創作能力讓其他人瞧瞧~哈哈~

寫好了記得通知我去看看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T0521 的頭像
    DT0521

    小丑寫故事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