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的大名是?

張xx ((叫我小丑就行了,原因就很簡單, 因為我叫小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你的綽號?

都說了叫我小丑,聽不懂啊!!!((母老虎發威中=  =

[03]你貴庚?

真歹勢,本小姐今年18((羞~~不過,我比較喜歡喊19歲,提早過年~~哈哈~~

[04]貓和狗喜歡哪個?

我喜歡溫馴的~((廢話!

[05]小你10歲的和大你10歲的異性,你會選:

看誰比較帥~~哈哈哈哈~~

[06]有沒有男女朋友?

可以很驕傲的說,從來沒有過~~

[07]你愛他嗎?

我可是很愛禹哲的哦~~~誰敢否認!!!= =+ 呵呵~~

[08]朋友跟你吵架,你會記恨嗎?

看事情的由來~如果他無理取鬧又不肯認錯,我絕對會記恨!!!=  =

[09]通常幾點起床?

這絕對是個好問題! ((學小瞪的~~~哈哈~~

[10]你很自戀嗎?

不會,我只是臉皮厚而已~~~哈哈~~不叫自戀~~

[11]會對討厭的人反感嗎?

都說了討厭,當然會反感!!((問這問題的人是想睡了嗎??=  =

[12]會遠離討厭的人嗎?

我會看情況,除非萬不得己,我才會靠近他.

[13]你很任性嗎?

從上面的問題看來,我病的不輕....確實很任性的說~~哈哈~~

[14]你生存在:

告訴你們哦~我其實是外星來的怪物!哈哈~~

[15]會嗆老師嗎:

除非那老師教的很好,否則絕對嗆到底!!!!=  =

[16]最喜歡甚麼類型的話題:

唐禹哲!這絕對是非常好的話題哦~~哈哈~~

[17]你是同性戀嗎:

我不是耶.不過我不反對女同志,對男同志還是很不習慣 =  =

[18]如果有同性戀追求你:

看他表現~哈哈~~

[19]你故人怨嗎:

不知道,不想管,我就是我~你討厭不討厭是你家的事~

[20]會幹壞事嗎:

呵呵~~不能說的秘密~~

[21]另一半搞劈腿,你會:

馬上分手,痛哭三個月,自己痊癒~((有哪麼容易??!@@哈哈~~

[22]你會搞劈腿嗎:

沒哪麼得空!對另一半忠心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23]被另一半發現你劈腿,你會:

都說了不會囉!!!你想死啊!=  =

[24]喜愛拍貼嗎:

等我瘦到40公斤,我送10張給你.=  = 哈哈~~

[25]逛街、買衣服、拍貼,你會選:

可以選上網嗎??呵呵~~

[26]能為你的另一半發最毒的誓嗎??

那你先說給我聽啊~要不然我哪知道怎樣算最毒的勒??呵呵~~

[27]你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是. ((誠實的小孩有糖吃~~呵呵~~

[28]當場被羞辱,你會:

當場跟他對罵((當然要沒有熟悉的人在現場~要保持形象嘛~~呵呵~~

[29]你會抽煙嗎:

不會,不想,不要!

[30]你會喝酒嗎:

標準的酒婆~哈哈~~不過只限紅酒,葡萄酒,香檳,只要是味道甜甜,都ok~

[31]你覺得甚麼年紀可以抽煙了:

想死快點的,每天抽300根就可以升天了~

[32]你對另一伴有非分之想嗎:

誰啊?誰啊?我嗎?嗯?對誰啊?((裝傻中~~哈哈~~

[33]遇到暴露狂,你會:

八乎伊死!!((打給他死!!!=  =

[34]喜不喜歡金城武:

那你喜不喜歡唐禹哲?呵呵~~

[35]現在在哪:

在家做這個白癡問卷...這種蠢事一生做一次就好=  =

[36]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我愛唐禹哲~

[37]你的另一伴能為你做最瘋狂的事嗎:

向世界宣布他要娶我~~呵呵~~((肖想中~~

[38]你會為另一伴去坐牢嗎:

我又不喜歡陳水扁  =  =

[39]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你選:

....看股票升還是跌....((煩惱中~~哈哈~~

[40]下輩子想當:

狗~我不是學小瞪啊!!!是因為現在的狗真的比人還好命勒....夭壽...=  =

[41]最想做甚麼事:

跟禹哲認識~哈哈~~

[42]你最愛誰:

如果你看了整份問卷下來,還問我這個問題的話,那勸你去換你的眼睛...註明我沒打錯.不是眼鏡,是眼睛!

[43]你現在有想跟誰說對不起嗎:

沒有,我沒有錯.((任性的小孩~

[44]那個人是誰:

不想喊他...=  =

[45]會隨便對你的另一伴亂發脾氣嗎:

愛他都來不及,怎麼可能還發脾氣~哈哈~~

***************************************************************

終於寫完了~

不能複製,只好一個一個來寫~

臭小瞪,敢點我的名~

不過這東西偶爾玩玩,其實還滿ok的~

哈哈~~

接下來要點誰的名??

嗯....

還是算了~

誰有興趣,就拿去玩玩吧~~呵呵~~

小瞪,這上面的答案有滿足你的好奇心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