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靜的夜>
薰衣草精油香味 漫游在思緒的周圍  我還在回憶里徘徊  搜尋你的撫媚
筆跟紙甜蜜親嘴  他們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字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么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后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repeat * , #
<捕夢人>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搖搖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尋着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着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着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着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逆着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云  卻擋住了光亮#
repeat * , #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的愿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repeat #  醒來繼續微笑
<預感>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后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repeat * , # , #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