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剩下一個月了∼


剩下一個月,我就要.......................

我就要........







就要..........................................










21了~!!!!!!!!!

呵呵~~
 

哦!

忘了要先跟大家問候

大家好啊, 好久不見∼∼

 


抱歉

自從我電腦在去年六月宣布死亡后

我就很乖的讓它在那安息了

至今還沒打算讓它復活

 


與其說沒"打算"

還是說沒"算"

因為我太會花錢了

那筆應該拿去修電腦的錢

我很不客氣的花完了。。。

哈哈

 


唉。。。

不過我再怎麼亂花錢

我都不敢花掉欠別人的錢 

寒,如果你有看我的文章

請留言給我吧??

真的是不好意思。。。欠了你那麼久。。。。。

 

終於!

一年又過去了∼∼∼

我也終於要畢業了∼

未來的一切似乎也變得明朗化了∼

心情似乎變得越來越輕鬆

只要一想到未來就要變得不一樣,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

 

雖然說對未來的工作還不曉得會是怎樣

也可能會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但我對未來可是超級超級超級憧憬的呢∼∼∼

 

至少我能對自己認定不是社會的米虫

至少我能對我媽說未來的債務我來幫你扛

至少我能對朋友說這頓飯我來請

至少我是抬得起頭的

 

你看吧?

我對未來可是超級期待的呢~~~~~~^-^

可能你們認為我太天真了

 

但想說的是

有夢最大

有目標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所以

你們呢?

找到你們的目標了嗎??

 

 

呵呵∼

繼續期待我21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