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呢??

開始很懶惰寫文章了

真是歹勢~呵呵~

 

大家都好嗎??

還是老樣子嗎???

有沒有很想念我啊??哈哈~~(真不要臉~

 

哎呀...我上次的成績出來了.

我竟然又fail了一科...

Cost Accounting...我哭 

所幸,其他較難的科目都拿到不錯的成績

所以!!!!!!

這次我絕對全力以赴!!!!(別的科目暫時別來打擾我吧...

 

還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要考試了

也終於!!!

過了這學期後,就剩下最後的一個終學期了~耶逼~~~

這次呢,

有另外的三科...

可是,老實說...

我超想快點畢業的!!!!

 

唉....

時間老人啊!!!能不能讓時間快一點快一點的過去?

我或許會感慨歲月流逝太快,但我不會後悔現在所祈禱的.

 

我真的好希望能快一點畢業,那我就能出來打工了~

總好過,一直待在家裡,天天看著時間慢慢一點一點的過去

感覺就像廢物一樣,   死了!!!!!!!

 

希望虎年能為我帶來好運~

在成績單上不要再看到F字了!!!!!!

當然也希望

等畢業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那就不必被我媽看不起了!!!

 

小丑,加油啊!!!!

 

也希望大家能過個豐收年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還有遲到的 ”情人節快樂”  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