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沒甚麼心情上來寫日記

儘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或許是要重考了吧

心情整顆懸掛在考試上面

但我肯定最大的原因是

我很懶~~~((被扁!!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我那位312日結婚的朋友嗎?

她已經生孩子了哦~是兒子,名俊頡,已經一個月大了~

超可愛的~還滿帥的,哈哈~

看著他,我忽然想起小麥芽

她也已經一歲多了~

應該會喊爸爸媽媽了吧?

那舅舅呢?

如果禹哲聽到小麥芽喊舅舅,應該很興奮吧?

呵呵~((離題了~

看她抱著還在睡的寶寶的樣子

終於覺得她長大了

真的覺得她很幸福呢~

 

身邊的朋友也似乎越來越幸福了

她們都找到了不錯的對象

有的在蜜戀中

有的已經註冊

有的也已經生下孩子了

聽到這些,都會讓我覺得她們真的過得很好

讓我也覺得幸福了起來

 

有時會很想

隨便找個男孩來談戀愛

不理他帥不帥,有沒有錢

只要肯跟我談戀愛就好

這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

我比較嚮往的還是長長久久的愛情

 

有朋友說過

我這個人很難找得到男朋友

如果有一天真的談戀愛了

肯定會在一個月內結婚

也有朋友說

跟我交往的男朋友一定會很快樂

因為我會想盡辦法讓人開心

 

會嗎?真的嗎?

那為甚麼我還找不到對的人呢?

我給的標準不會很高啊,

只要比我高(我才154耶!)

皮膚要比我好(我最近黑了一點)

身材更是重要(我很胖低~醫生都叫我減肥了><

要懂得打扮自己(因為我是auntie派)

談吐方面要比我斯文(X的,這是肯定的啦!!)

待人處事也要比我成熟(我最近收斂脾氣很多了,呵呵 = =

那我就會死心塌地了(就好像我對禹哲那般~~呵呵~~)

真的很簡單啊

但,我身邊就是找不到這樣的人選

就算有,也不可能看上我吧

哈哈~

 

好,換個恐怖的話題了

在上個星期三呢,我經歷了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我那朋友稱自己鴨子,那我就喊鴨子吧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她是個非常迷糊的人

她媽媽實在不放心她自己一個人駕車從Segamat下來

(話說她還是男朋友陪她上去Segamat,然後男朋友搭巴士自己回來)

然後呢,她媽媽當天一送她回到這裡後,就想搭巴士回家了

但是她們不會去Larkin巴士總站

她就打電話來問我

當時我正和維妮(譯名)逛街,學校在放假但我沒告訴我媽

我媽還以為我在上學

可是我只會去那地方,不會回,那條路真的很難走

結果維妮說她會回.

那可好!我們就這樣坐著鴨子的車陪著去了.

 

到了那裡,幫她媽媽買了車票,交代了一切,便回到車上準備回去

因為維妮她會回,然後當然由鴨子駕駛自己的車

結果恐怖的事來了

我們繞了三四圈,竟然都轉到了同一個死角!!!

維妮已經緊張到忘了應該怎麼回家了.

請各位朋友站在我立場想想

一個只會來回自己的家和學校,除此之外她是個路癡,動作還慢半拍(在指鴨子)

一個呢,只敢駕自己的車,隨時都會昏倒,而且還左右不分(在指維妮)

而且還不能打電話給大人求救

你們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緊張害怕了吧?

我當場真的以為我們會永遠困在那裡,走不出來了

 

二話不說,直接叫鴨子下車去後座

由維妮繼續帶路,而我來駕駛

我也很緊張啊~~但身為司機,總不能慌啊

兜兜轉轉的,來到了大路口

看到路口時總覺得不妙,當時總覺得完了

(那地方是Skudai啊!!這是我回到家後才記得那地方是哪裡.)

但維妮又說就是這條路,就只好繼續走

結果我們還遇上了堵車,整個都超想哭的

為甚麼會來到這裡啊!!!??!?

我在那裡亂吼了一堆

結果看到了Angsana廣場,我記得我來過這裡

我馬上就上了天橋,看到Tampoi的路牌

我簡直開心的不得了!!終於看到自己熟悉的路了

因為我媽有帶我來那裡做生意

(但我們不是走那條路去的)

 

也忘了她們倆一直在談甚麼

當時真的很緊張,緊張的讓我想吐的感覺

帶著一分希望,跟著路牌

走著走著,結果...來到KempasTaman kemas

整個超無言的...

然後再兜兜轉轉的來到了T-junction

對面正在進行建築工程,路牌也沒一個

哇勒叻!!

到底轉左還是右!!!??????????天呀,救命啊!!!

我真的快虛脫了.當時我們已經迷路了半小時多

也不敢多想,直接轉左

 

一路向上,結果來到交通燈前

不得了,原來Pasir Gudang是在我們后尾的那條路啦!!!

(注:我曾經也去過Pasir gudang擺攤)

我直接停在旁邊,正當朋友好奇我幹嘛停下時,

我確定沒車後,直接U-turn回去

我真的覺得我平常開車真的不是白混的!

那麼窄的路,我竟然可以那麼順利的U-turn

超酷的,哈哈~

鴨子簡直快嚇死了(因為是她的車啊!哈哈~)

 

結果更bull-shit的來了

因為建築工程需要用到路道

那些員工直接截停我們的車,

那種感覺真的甚麼亂七八糟的粗話都差點給它爆出來

找不到回家的路,本小姐已經是非常的不爽了

你現在還來煩我,你是想找死嗎!!?!?!?!

吼吼!!!!

幸好他們幫我截停其他的車輛

讓我先過

 

很明顯,前面那條路通不過了

我們又轉回了我們剛剛彎的路

我終於受不了了

停在巴士站那裡,前面有一輛Taxi

想也不想的叫維妮去問前面的那輛Taxi,到底該怎樣走出大路

維妮還很驚訝的問我為甚麼叫她去

我解釋說,因為鴨子是迷糊的人,怕她搞錯指示

等她問完回來,我才發現到!!

她左右不分啊!!!!

媽呀!!!那Taxi因為在等人,不能幫我們

我真的很怕維妮給错方向

我直接叫維妮不要再想,我們邊走才邊確定方向

很慶幸,她記得右左左

 

來到其中一個路口時,我似乎看到我熟悉的一個菜市場

本來是想很興奮的歡呼但我不敢喊

因為剛剛也因為我找到了路,而開心不已

但卻越走越迷路

終於!!!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終於看到了Tampoi的大路!!!

我當場真的哭了.

不只我,鴨子和維妮也一起哭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看著車上時鐘,我們已經迷路了一個小時

 

當下心情真的超激動的

我還開玩笑的說

本來我們的感情沒那麼好

或許離開學校了就從此不再連絡

但因為這件事後

我們以後肯定會對彼此超想念的

哈哈~

她們還真的點頭認同了

老天就是那麼的可愛吧~

總是讓我們在生活上碰上一些驚喜而結交到共患難的朋友

儘管當時真的超想罵老天三字經的

哈哈~

 

嗯,說完了恐怖的事,接著要認真說課業了

由於上次的考試我fail了一科

所以我發誓要考回A來禰補上次失去的分數

既然已經開始在努力想考A了

那乾脆全部一起拿A好了

這個semester是最難考的了

因為本身就有六科要考

再加上要重考的一科

總數7科要考A

Business Law

E-Commerce

Organization Behavior

Cost Accounting

Quantitative Methods 2

Moral

Academic Research Skills

 

有時懷疑壓力是不是自找的

但想想,如果這些壓力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那為甚麼要認為它是麻煩的呢?

好了,別想太多了

繼續加油就是了

等到考試出來,就知道自己到底盡了多少努力了

加油!

 

還有呢,

《再見》這故事我會停留在第六篇.

因為我第八篇趕不出來 = = 不好意思,哈哈~

我等考試完後再繼續努力趕出大結局

希望大家到時還記得故事情節,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故事會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有時我自己也會覺得我的故事真的讓人覺得沒新意

或許我真的沒那種天分吧

但還是很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哦~

尤其是詩人.羽

無論你只是無聊隨便進來看看,還是在期待我的故事發展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耶~因為你天天都會進來看我的部落啊~

難怪你會迷倒那麼多女生~呵呵~

不過可惜,我跟你沒來電~

(你應該慶幸我沒喜歡上你吧~嘿嘿~)

 

好了,我的嘮叨應該到此為止了

最後祈禱..

【老天啊,求你讓我趕快遇上對的人

 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吧~~~~!!】

哈哈~

 

幸福誓言: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 其餘的99步就讓我奔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