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自己都不知道應該說甚麼了

不過既然阿網要我寫心情日記

當然要寫一些比較開心的~

我呢, 最近喜歡上一位男生 ((害羞

不知道他叫甚麼名, 我也不敢去問

其實, 我對他的喜歡只限於欣賞

他是一名帥哥, 皮膚白白的,

高高瘦瘦的, 很會搭配自己的服裝

讓我很不由自主的每一次見到了他, 眼睛就一直隨著他移動

就有種類似我超迷禹哲的感覺在作祟

而且, 那男生好像(根本就是吧?)已經發現我很喜歡看著他

每次有意無意的轉頭望著我

讓我都覺得很開心耶!!哈哈~

當然, 我也沒花癡到那種地步

我知道這是人性, 他應該是那種想看我有沒有在看他的人

當然帥哥誰不看啊? 如果帥哥 / 美女站在你身邊, 你會不會看? 會不會?

厚~~這也不能怪我吧?

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每一次遇到他 我總覺得我很丟臉 丟臉到不行

無論是髮型, 服裝, 談吐 很丟臉就是了

但..那還好~只是呼吸困難 表情僵硬 手足無措

但........但.....

終於出事了///><

因為今天我沒想到他就在大門口那裡等候他家人 (or 他女朋友?)

我整個笑的超僵硬的

當時我還在跟朋友亂哈拉 說要去喝茶

等到我們慢慢走去停車場, 離開大門口那裡

我才跟我朋友講 我喜歡看著他的那個男生正坐在那裡

我朋友就很好奇啊

然後我就建議 我們假裝進入學校拿東西

那我們就把車駕去大門口那裡

結果有人大剌剌的把車停在路中央

害我進退兩難

我就想 乾脆推到後面走反路

不知是太興奮 還是鬼遮眼

我就退後

砰!!!!

= = 撞到人家的車了

我整個傻了, 駕了一年多 我還沒撞過車耶

馬上下去看, 奇蹟的是 我車沒事

反而那個人的車蓋被我撞凹了

所幸 那個人是女生 她比我還要怕

整身在抖 沒辦法 就給了她號碼 說我負責

然後就按原計畫 我們去學校附近喝茶

然後我就很懊惱 為甚麼我那麼不小心

就沒看往後鏡就倒退 朋友還虧我說 我太興奮 ((確實是這樣沒錯= =

沒想到的是 更恐怖的來了

他....他.....他!!!!

他竟然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簡直嚇死了, 只差點沒把我口中的甜品噴出來而已

接下來的下場 你們也應該猜到了吧 = =

我朋友就一直很大聲說話

一直在虧我 一直想讓那男生注意我

開始後悔榦嘛要來喝茶

唉.....

不過 他似乎已經有了女朋友

他還幫那女生拿包包呢

無所謂啦 只是欣賞而已

不過明天要怎麼面對他 才是 一個問題 = =

唉.....

 

P.s 那個人的車修理要三百塊啊!!!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